我爱秘籍 > 秘籍 > S > 文章内容
三国志10

三国志10游戏秘籍+修改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7-28

小技巧

1、部下身份,换季或发生剧情时当前任务自动取消,而任务预金是不用还的。

2、战役时在本方建筑内可以回复军粮和受伤士兵。战役结束之后,出发时带出的钱粮直接消失。

3、委任AI攻城的时候,对方城守兵的作用可以忽略不计。

4、接到灵山巡任务之后,游历华、恒、泰、嵩、衡,然后不要去酒馆复命,等到任务过期之后可以再去接一次。

5、充分利用裁决中出现的交易机会,可以迅速增加钱粮,因为每次结果都是固定的。

6、让自己的部下都去完成同一种工作(比如治安),然后主角到屯所去,可以在一天之内和所有做治安工作的部下对话并增加亲密度。

7、弥衡和管j可以为主角延长寿命,药品和医者技能也可以延寿。

以少胜多秘籍

战前准备

一队井栏兵.1万 让会火箭统率高的人带

一队随便什么兵 1-1万随便 让军师型的人带最好智力高些

一队随便什么兵 1-1万随便 让军师型的人带最好智力高些

战术运用

让井兵在高处支开

两个军师指挥作战不要到前面来

敌守城的话引大将出来..

就算猪哥多引几次也会出来..

无敌.

一万多可以打十几万

打的顺的话可以不伤一兵

《三国志10》攻城百分百抓武将

我真在研究怎样抓特定的兵种,如青洲兵。 发现可这个副产品。

答案非常简单,就是打“孤”城。孤城就是无道路通向己方势力,或有道路但中间被其他势力的关卡阻碍。

只要指挥自己的势力对敌势力进行分割有效分割。最后再致命一击。 恐怖的是当对敌防主城完成包围后,抓的将数都数不完。要杀要登随你。

举例,我方占有榟潼,江洲,刘备主城成都,其他领地有南中,及汉中全境。我方不直接攻成都,而是先占绵竹关,再在成都下面两个据点上修阵,完成后总攻。所有主城武将全部被抓。

暴发户心得

如果你想10代里做个富可敌国的人,没有钱可不行,想让自己宝物多多和钱而爆满吗?那就不要去酒家做什么任务,那样来钱很慢的。我是选择讨伐董卓的剧本,刚出来我就直接跑到长安进了董门,之后就先接头的任务(一般都是用10天完了任务)剩下的时间就是泡在交易所里,哈哈钱是投资进去了20天后就是近2000的回报,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投到宝物,10多次后我就有了几皮宝马和一个加3武力的宝物(因为是日文所以不知道是什么。嘿嘿)宝物和钱都多多了的话,就可以去云游天下了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