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S > 文章内容
三国志6

三国志6秘籍集锦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07-23

秘籍

在地图中以下地方用鼠标右键点两下:

台湾岛:可将城中的所有部队全数变成平民;

海南岛:增加使用群雄, 可更改操纵的君主;

主营:可更改国号。用鼠标指在自己的主城上,按鼠标右键点两下,就会出现一个窗口提示你输入势力名称。如:如果现在的官位是“王”,那么输入“天”,您就成为了“天王”,而您的军团就是“王军”。

全能武将

这个秘籍只适用于登录新武将模式。先创造出一堆新武将,创造完后更改数据后再次进入创造新武将模式里,随便选出一位武将,选择变更的选项。先从第一个:万能型,不要调能力,直接跳出来,再进入,选第二个:将军型,也不要调能力,直接跳出来,当豪杰型、军师型、文官型、任侠型都这样用过之后,进入游戏选新君主,让登陆武将也出场,会发现他的单挑能力除了暗器不会以外,其他都会了。

新武将密技

在登陆新武将中做一百个新武将,当你做了99个后,第100个新武将的类型中多了一个国士无双型,不过只能有一个(全部基本能力值都95以上)。

武将单挑技能

首先在新武将登录中,武将类型选万能型,之后按“决定”,回答能力值先不管他,在选变更。武将类型选将军之后按“决定”,回答“是”,依此方法把所有类型照顺序选一轮后,在选需要类型,调整能力值等……。设定结束后,此武将除暗器外,其他技能均可学会。

征所有兵种

在征兵时,在兵种(字)按两下鼠标右键,听到一个声响,便可征到全部的兵种。

少量兵力攻城

只要没有和主营相连的城市,旗子都是下垂的(没有粮食),只要派少少兵力去攻打,撑到敌人没士气就可以轻松胜利。所以,攻城以切断敌方连线为主,保证能快快一统天下!

一次攻两个城门

攻城战中,主帅与另一位武将带着充沛的兵力,站在最近的城门[A门]外 (不必在会被人射到的范围中),余人绕远路去攻最远的城门[B门],下一回合就由主帅方攻A门,其他人退出敌射程外。如此一来会演变成:你打A门,他守B门,你打B门,他守A门,到最后若时间掌握好,就可以一次破两个门了,一次降他至少30的士气。

抢匈奴的铁骑

举五到六万以上兵力揍他,在野战中举全军歼灭敌军先锋五千人,若仍有五万以上兵力,把方针定为“讨主”,匈奴王就会溜跑。立即攻城时会发现铁骑不会登城,也就是说我们攻门就不会痛痛了,立即分攻四门,一但破门,敌士气约在18~16以下。接下来经过我军连续三天(少则两天)的漫天大逃亡后,他们近两万以上的铁骑只要有撤入城中的,自然可以赚到手上来了!!(再拿铁骑去打别人,非常厉害。)

战略

攻城时:把几支军队移到城门口附近,但是城墙上敌军射不到,然后把我军一个智将设定为“挑拨、待命”敌军智能低的,再把我军猛将、兵多的设定为“城门、占领”“政厅、猛进”。一“执行”后,就会发现根本不需攻城,攻城还会损兵。只要用此法,就可以趁敌军冲出来的时候“顺便”冲进去,这个城门就等于被打开了。因此只需用很少的兵力就可以攻打敌人。或是把敌人国土一分为二,那个旗子会垂下来,表示没有补给,然后再派几个烂将率少少的兵,攻打没有军粮的强国。

守城时:找一智力强的跟一个武力强的,从离敌人最远的城门溜出去,冲到敌主帅军旁。用智力强的“挑拨、待命”,用武力强的趁机“猛进”,移动到敌军粮处。敌人粮食被抢,士气变零时,就胜了,准备抓敌将吧!

第一年代三顾茅庐法

207年5月,刘备在新野郊外迷路,以至水镜先生家。水镜先生向刘备推荐"卧龙"与"凤雏",并说明二得其一并可定天下。

207年7月,刘备在新野城遇上徐庶,徐庶大唱生不逢时……等等。刘备欣然请徐庶为其参谋,补助刘备。

207年12月,程昱与曹操共谋取徐庶之法,决定挟持其母。徐庶不得已,只好投向许昌。临走前,向刘备介绍诸葛亮,并劝刘备必要说服他。徐庶到了许昌,徐母羞愧自尽。

208年1月,刘备一顾茅庐,但孔明并不在家。

208年2月,刘备二顾茅庐,但只有其弟诸葛均在家,并劝刘备日后再来。

208年3月,刘备三顾茅庐,孔明被他的诚心所感动,并决定辅佐刘备。

专打主将

当敌人有骑兵时,他会派一小队来抢你的粮食。你就假装移动要攻打。等那骑兵来的时候包围并攻击主将,一下下...五个兵力打他一个骑兵。不胜利才怪。接下来等他慢慢过来一一击破。如果敌人有援军,你也能用相同方法拐敌军的主将然後包围。只要援军主将一被抓援军全部会撤退。接下来就是追击敌军啦,通常都没几只逃得掉。对啦。如果你的兵力不多也可以用此方法打兵力很多的敌人啊。只要脱过叁十天不分胜负。但主将都会被抓。

打野战

打野战的时候用[激怒]把主将从主营给挑选出来,再以第一时间给一名部下占领主营的方针,这一下来有可能可以不花一兵一卒打赢胜仗。硬攻的话,也是要找智力高一点的,用「火计、攻击主帅」,火计很容易让将领受伤或是军队混乱,助力很大的。但别忘了看风向才使火计。

攻城法

(一)叫主将以外的用猛进、移动到离你主营最近的城门外,稍微靠右或左一点,但不要被守城兵打到。叁天之後,就下猛进、城门,方针是占领政厅,攻打的城门不是离你最近的城门,而是靠右或左的城门。除了主将外的将领都集中打一个城门。这时你会发现电脑的兵还呆呆的站在城墙上,而你的兵可以一直打城门不损兵。快的话,不到叁天,你就破门而入,攻打政厅去也!只看到呆呆的电脑兵站在城墙上看你打政厅,这样就可以轻松取得胜利了!

(二)把几支军队移到城门口附近,但是城墙上敌军射不到;然後把我军一个智将设定为「挑拨、待命」敌军智能低的;再把我军猛将、兵多的设定为「城门、占领政厅、猛进」;一「执行」後,就会发现根本不需攻城,攻城还会损兵,只要用此法,就可以趁敌军冲出来的时候,"顺便"冲进去,这个城门就等於被打开了。

另外平时攻击指定方针後再按一下下方[方针]的按钮,部队就会自动去做事了, 在我众敌寡时根本也是一直按[执行]键就成了。

p.s.注意攻城的时间,如果在作战20后才进入攻城战时,就必须面对时间不足的问题。

守城法

(一)找一智力强的跟一个武力强的,从离敌人最远的城门溜出去,冲到敌主帅军旁。用智力强的「挑拨、待命」,用武力强的趁机「猛进」移动到敌军粮处。敌人粮食被抢,士气变零时,就胜了,准备抓敌将吧!

(二)在敌人必经之地用火计or陷阱,只要他们全中..注意看看对方的士气(hoho)快变0了喔,只要这麽做的话,比我多两倍以上的敌人都...挂掉啦。

对付大国方法

如果它的国家(城市)纵线拉的很长的话,先切断主营和其他城市的连接,这样其他城市的军旗就垂下来了。接下来打着些垂下军旗的城市它们就没有粮食士气就一直掉,掉到零你就获胜了!

相关下载

三国志6
三国志6简体版修改补丁
英文名: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6
作者:關雲長
日期:2012.09.03

评论:三国志6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