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F > 文章内容
辐射:新维加斯

辐射秘籍集锦

英文名称:Fallout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7-30

又名:浩劫余生

增加金钱

在赫布中心(Hub),先去绯红商队的商船上和旅行商队 (Caravan Trader)的穿绿衣的女人交谈,并接下一个任务。等到必须完成任务的那天再去找绿衣女人,并告诉她你手头有别的任务要完成( I have something else at hand)。现在可直奔赫布中心入口处,和绯红商队的领袖交谈(站在中间的那位男人),这时他会给你600个Crown Cork,又不需为他工作。此方法可多次使用。

增加Stimpak

在Bonyard解决Regulator后,去跟在Blade中一个叫米歇尔(Michael)的人交谈,他会送你一些Stimpak ,以后找他谈话还会再给,几次过后就会有很多Stimpak。

得到经验值

在Boneyard的Warehouse中,杀死Deathclaws(包括其母体和所有的蛋),返回去找Gun Runners,与桥边的卫兵交谈,说“I need to speak to Gabriel...it is very important”,他就会让你通过。接着去见Gabriel并向他要武器弹药(Weapons and Ammos),然后可有1000点经验值和1点Karma。然后离开,到Warehouse后,又再回到 Gun runner那里……如此反覆动作,可在短时间内升级;比靠杀Deathclaw还容易赚经验值 。

不计回合数

进入战斗(Combat)模式,拿出枪里的弹药放入手中(手中不要有枪),接近一个敌人,把它作 为目标射击,那人会说“Did your mama thought you that move?!”这类的话。此时可拥有无限的回合数,无论是移动还是向敌人射击,都不会计算回合数。

复制东西

进入游戏,读取进度(东西越多越贵越好),再把所有物品丢到地上,再存档(但是不要在荒郊野外),找原本存档1-10的目录(在FalloutSavegame) 然后复制(就是档案总管的复制)Slot ??中刚刚存档的场景,再复制到其他存档目录(只要复制刚刚的场景),然后再次进入游戏读取进度 (比如 Slot 1的场景复制slot2,这样就读游戏中的存档 2),不过两个存档要在同一个场景(成功的话在存档1地上的东西在存档2中也有)。

评论:辐射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