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D > 文章内容

地牢围攻2:破碎世界主线任务攻略

英文名称:Dungeon Siege II:Broken World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0

第一部分

+

第一部分第一章:Kanred the Mage

在得知法帝斯只是暗黑巫师的傀儡后,你在震惊中仿佛看到暗黑巫师逃离了阿苏奈之盾。于是,你决定将暗黑巫师彻底击败。然而就在去年,你在游历亚兰娜大陆时坚信暗黑巫师不会再次逃跑。傍晚,你抵达了树精灵前哨站。第二天清早,你被激烈的争吵惊醒,在离开帐篷后,你遇到了Burk:一个牵扯到这场争论中的人类难民。

目标:

* 和Burk谈话。

* 找到Kanred并试图说服他。

* 击败Kanred。

* 带Burk回到树精灵前哨站。

第一部分第二章:The Mage's Tutor

当你把Burk带回前哨站时,得知Kanred的魔法导师在你离开前哨站的时候曾经来过这里,考虑到他很可能是暗黑巫师伪装的,你立刻出发去寻找他。

目标:

* 在4。Blighted hills,找到 magic sealing the cave,在里面使用Kanred's staff 。

* 找到并和Kanred的魔法导师对峙。

* 击败一个叫Gral的魔登魔法师。

* 和哨兵Kirani谈话,得知如何到达亚曼露。

第一部分第三章:In Search of Celia

正如你所怀疑的,kanred的魔导师正是暗黑大法师Cinbri,他现在自称是Overmage并且他告诉你,他计划把他的人带回亚兰纳大陆。Kanred的魔导师现在寻求你的帮助,现在他断言必须召集矮人来对抗暗黑巫师。然而,他同时透露,矮人已经在他之前堕落了。

现在,你已经不顾一切地去探寻你的家乡到底发生了些什么,然而,Kirani告诉你,通往亚曼露的路已经被封闭,而只有典狱长Celia能够打开它。Celia现在同意给你通过这个区域的口令。

目标:

* 用从Kirani处得到的口令通过位于Arinth高地上的Guardian statue。

* 找到典狱长Celia。

* 摧毁Celeb'hel the Rogue Mage。

* 得到典狱长Celia的信任以便开启通往亚曼露的路。

评论:地牢围攻2:破碎世界主线任务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