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C > 文章内容
丛林之狐2

丛林之狐攻略

英文名称:Vietcong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4-04

丛林之狐上市已经有几个月了,市场上卖的挺火爆。可是玩的人一多麻烦也就来了,过不了关是不是很郁闷?!(嘿嘿,现在有资格说别人了,想想以前也常常在电脑前面抓狂)。好了,言归正传,我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游戏的单人任务该怎么玩(其实就是攻略嘛)。

第一关:这是最最简单的一关了,开头的片头动画主要是角色的自我介绍,同行的那个家伙是个老兵痦叫Hornster,是个机枪手,以后可得多多靠他,他达达达的重机枪声绝对是你整个小队的安全保证,记得用数字键盘中的5来呼叫他。到达基地后,按F就下直升机了。你要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captain(上尉)向他报到,他住的别墅比谁的都高级,就是高高飘着旗子的那间(下飞机向右转)进去后,他就跟你说些介绍之类的话,听不听无所谓。然后你就跟着他走,他会带你到你的房间。按F键可以开门,里面桌子上除了一支手枪外暂时还什么都没有。不管它,拿了枪就出来到射击场打两枪(按住鼠标右键是瞄准,左键是开火)。射击场就在你的房间的旁边,有个炸弹标志的就是。这时Hornster会进来,他罗里罗索的来指点你怎么射击,别管他就是了。一会儿后还会有个戴眼镜的人进来,他是第二个你要认识的人物,今后也是你的左膀右臂叫crocker,是个医生,别管他叫什么,今后有用的着的时候记得用数字键盘中的2来招他就行了。你跟他走到汽车边上,上尉就站那儿,他也会跟你说一通,等他说完了,对着汽车按F,就上车走了。……,到村庄后,按F下车,下车后你要跟着上尉走,枪响了之后要随他一起转到村后的一棵倒了的树下蹲着,上尉这时会要你跟着“眼镜”去消灭敌人,敌人就在对面山上的一根倒下的树后面,仔细看就能看得到。开枪你总会吧,干掉那个越共回到上尉身边来,就过关了。

第二关:对话完后,进自己的房间里,如果想进弹药库练射击和挑武器,可以对着门按F键;如果想开始游戏,可以在桌子找到一个带夹子的本子,按F,在右下角会出现“PLAY MISSION”字样,点它就开始游戏。……在下直升机后,你会发现多了好多人,除了开头已经介绍的机枪手(数字键盘5)和医生(数字键盘2)外,还有了通讯兵(数字键盘4),工程兵(数字键盘3),当有对讲机图标出现在左下角的时候可以叫通讯兵过来,对着他(当准心变成圆圈后)按F键,他会把电话给你,记得打电话可以自动存档哦,当然你也可以用F5来快速存档,按F6来调快速档,不过在高难度模式下,只能快速存5次档。工程兵的作用是补充弹药,没子弹的时候记得他哟。医生不用说了,他靠近你的时候会帮你补血。你可以按X键再选5来让队员们跟你走,好处是走的快。不过在你还不熟悉道路的情况下,有个人带路总是好的。差点儿忘了还有个重要人物,就是向导(数字键盘1),他可是新手不可或缺的帮手啊,你可能会经常要请他帮你摆脱困境,特别是当你迷路的时候。好了,人都介绍完了,开始上路。先把向导叫过来,他会带着队伍前进,你跟着就行了,这里会出现几种他不走的情况:第一,队员没有跟上他(包括你),第二,发现有地雷或陷井,第三,前面有敌人,第四,就是他被卡住了(电脑的AI就是低)。处理的办法是等人都靠近他或你去排雷或都你到前面去把敌人都干掉,他就会再次上路了,第四种问题出现的时候你要走到一个恰当的位置呼他靠近你,或者用X5自己带人,多试几次总会行的。走着走着会遇到地雷,就是有三个树杈支起的(遇到这个东西要小心,不是地雷就是陷井),仔细看还会看到有细线,你可以绕过去或跳过去,然后找到有雷的一端靠近它,当准心变成圆圈时按F就折雷了(也可以用枪打)。过了雷区马上就会看到敌人,打仗没什么好说的,消灭完后还是要让向导带路。如此反反复复、打打走走,中间会LAODING两次,分别通过一个峡谷和一条河,到河的尽头,杀死的敌人身上要搜一搜,会有一张纸,然后就顺着盘山小道上山,在顶上有个梯子。上去就……,到了村子边上,你就可以放心的走了,没人敌人也不会迷路。到村里转转,很快就会有越共来袭,敌人来袭的方向为村子的上面,不过有你和你的队员的强大火力,消灭他们没什么问题,消灭敌人后就会有一个电话来,接了后就简单了,直升机飞来,然后上机过关。

第三关:越共来偷营。先还是老样子对话,突然对话中断,枪声响起来。接下来的事,不用我说也知道吧,杀人呗。杀光后你到上尉别墅的右上方去(其实这样说也不准,看你当时站哪儿了,不过应该都找得到,很好找的)。那里有个双开门,上尉站在那儿,还有其他的队员们。上尉开门后,接下来就是你和队员的事儿啦,一路杀到头再往右转,在那个坡上所有的队员都会集合到那儿,看样子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你当然也要上去了,搞好团结嘛。这时会有一个电话来,接了后有新任务:你要把C4炸弹放到敌人挖的地道的尽头去。在这里,很多的人玩家找不到地道口,其实就在大家站的这个坡上,没有盖子,有个梯子放在入口处,进去后一直走,到尽头后,是个大厅。放下C4就原路退回来,任务达成过关。

第四关:这一关的一开始是要找到失踪的小分队。到断桥的中间对方就会开火。过桥后左边的碉堡里有人,要先干掉,然后往前,在右边有个小路上山,上去后可以干掉桥右边山上的敌人。这时候队员们都已经跟上来了,可以继续顺大路向前,这里会看到很多的坏坦克,不用管它,敌人都在大路左边的山坡上。你可以带队员冲上去,也可以蹲那儿玩一下空中打击。具体是:首先,你得把通讯员叫到身边来,他靠近了后(在右下角有个炸弹的图标会亮起来),然后,按M键,使用地图,用鼠标右键点地图,会出现一个可以移动的准心,这个东西应该知道是干嘛的吧,用它指到哪儿就炸哪儿了!注意自己的位置,就是有红色小箭头的,别把自己给炸了。好了,解决掉敌人后,一路顺着越共挖的坑道往前走,这时候也要小心还有没打死的敌人。一直到头有个地下掩体,这时你可以钻进去,在前面会有个出口,也可以从地面上穿过倒掉的树进入下一节……到这一节后,你依然可以叫向导带路,不过很快他就会报告前面有敌人。在大路的右侧方向有小股敌人,你干掉他们后可以在前面不远处看到失踪的队员都倒在哪儿了。你要先救他们,会有受伤的告诉你他们遇袭了(这不是废话嘛),不过你不用管这些。接下来会有一个电话,然后直升机来接走伤员。你的下一个目标是大路左侧的敌人,在一个高地上,有一个碉堡,攻下它来后,在它的右侧,就是靠山的一边有一条小路,顺着走下去就可以看到一个美军被捆在树上,走上去救他,不过他还是会死di,嘿嘿,战争就是这么残酷。当然你也可以叫向导带路,他也会把你带到这个地方。然后往右上角走有一条小路。走不多远,在前面的开阔地上会有许多的敌人,这里有敌人的工事,消灭敌人后会有电话来,然后上尉就会从天而降。……接着,等着你的就是地道了,地道本身是很BT的,有人说转了三天没转出去,呵呵,其实这个怎么说呢,网上是有地道的图的,如果不看当然是有些难啦,另外荧光棒也可以当路标用,凭自己本事也不是就一定转不出去。这里再提一下,进地道后一定要开手电(手电用L键调出),地道分两段,前一段没什么好说的,基本上是直的没什么分叉,出口在一个丛林里,这里一出去后就会开打,而且是一路打到头,不过这是条L形的直路,到直路的弯处有个洞,这里会有三个人钻出来。但这不是第二段地道的入口,有很多人说找不到第二段地道的入口,其实它就在快到尽头处,顺着右边的山崖走,你会注意到有个竹子做的三角形立在那儿,第二段地道的入口就在此处边上的山壁上,有伪装网的,仔细看才看的出来。进第二段地道后就得看地图了,笔墨难以形容。照图走应该不难。出口在一片水洼地。边上有一条河,顺河走会进见到一个没人的小村。这时会有电话来,告诉你在前面的河里会有条船接你。到这儿就简单了,顺着河走就行,当然一路上会遇到敌人阻拦。上船后还要再打一阵子,保证你和你的队员不死,船跑到头就过关了。

第五关:这一关是解救人质,最好晚上关掉房间的灯再打,否则根本看不见,这一关有两种走法,如果你方向感很好,你可以自己带队,用M健调出地图,边看地图边走,队员会自动跟着你,还一种就是让向导带路。他走的很慢,不过也会把你带到目的地。在上岸之前会打一场硬仗,基本上你只能根据敌人枪口的闪光来发现其位置。战斗的艰苦程度就看你自己的枪法和眼力了。在岸上会不时遇到敌人,你可以一边打一边叫向导带路。路线基本上是朝前右方向,在右边你会看到在两山的夹缝中有条不明显的小路,当然向导也会把你带到这里。……向前走不多远,有条大木横在路上,在这里把队员全叫住。用X3键。让他们都呆在原地。你一个人去救人质,因为这一关的敌人会很敏感,一有风吹草动就会杀人质,你去的时候也要换无声手枪。这里不可贪杀,顺左边的菜园子走,一直可到越共睡觉的棚子,在这棚子后呆着观察。有两个巡逻哨,最好一次全干掉,不然另一个巡回来的时候会看到尸体。然后就去救人质,蹲着过去或爬过去,不会有人看见的。到人质身边按F,可以开笼。他出来后就会自动跟着你,你爬的时候他也爬,你站的时候他也站。总之你把他带到大木后面就行了,不要惊动敌人。然后嘛,嘿嘿,你愿意怎么杀就怎么杀吧。完事后,你顺着右侧山崖出村,到尽头会有一个斜坡,上去后就到了,当然你也可以让向导替你找路,都是一样的。然后会打一个电话呼叫直升机,就过关。

第六关:巡视防线,你这一关要做的就是从防线snake one巡到snake three,消灭中间遇到的敌人。当然一下飞机,你的任务还只是帮助打败敌人对防线的进攻。这里会有一个兵引你去防线。跟着他就行。接下来就是打仗了,不用我教了吧!消灭敌人后上尉就会出现,他除了表扬你之外,还会再给你一个任务就是去消灭包围圈中的敌人,你要做的就带领队伍冲进沼泽。这时候,向导还是你一定要用到的人。他除了会带路之外还会在遇到敌人的时候向你示警。一路无话,见人就杀,这一关最简单了,走到地图的右上快接近snake three防线的时候,任务达成,过关。

第七关:这一关有点儿难,主要对你的开车技术是个考验,有玩极品飞车经验的玩家过这一关会好一些。游戏的流程比较简单,这里就一条路,你开着车一路狂奔上山顶就行了。建议时不时的就用快速存档,因为,还没有一个人能在途中一次都不掉下山的。如果每次都要从头来,你恐怕一辈子也过不了,嘿嘿。另外说一下,这关有时间限制,所以别跑的太慢。在路的尽头有些木石挡住路的地方就到了。……前面会遇到敌人,一路杀将过去就行,很多人在玩这一关的时候总是莫明其妙的失败,明明人都杀光了。其实一开始在没进阵地之前先要把所有的敌人小钢炮打掉。否则的话,杀光人也进不了阵地,时间到了还是要失败。敌人总共有三门小钢炮,全都沿河配置,在右下角有个小村的地方,那里是第一门炮,顺着河找,在中间还有一门,这一门在稍微高些的山地上,最后一门最难找,在很低洼的地方,不过顺着河边过去,应该也不成问题。然后就是朝山上的阵地冲过去了,在中途注意一下阵地对面的高山顶上,这里有一个狙击手,顺手干掉他吧。在山上美军的阵地正在遭到围攻,你过去后消灭他们,当然进入阵地,这时候又开始了另一场战斗,不过这一场仗好打。打完敌人就过关了。

相关下载

丛林之狐
丛林之狐v1.60修改器 + 3
英文名:Vietcong
功能数:3
作者:Apocalypticx
日期:201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