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D > 文章内容

大航海时代Ⅳ(PS)游戏秘籍

英文名称:Uncharted Water Ⅳ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4-10

选用隐藏人物

非常简单而有趣的秘籍,只要利用任何一位主角完成游戏,然后记录下来。之后利用那记录重新开始游戏时,会多一个主角可选,是一人名中国女子,职业是海盗,目的是打倒倭寇首领KURUSIMA。她就是:李华梅。

快速提高经验值

当主角舰队处于恶劣的环境时(如大雾、风暴、遇见海怪等),让舰队里的船夫的疲劳度越高越好,再让主角去处理各种业务,那么经验值便会升得比坐汽车还快!

威压人的好办法

首先要得到某个大洋的霸者之证,再到行业工会中向要威压的对象送“亲善文书”,也就20来封吧,估计友好度已在80以上,再去威压他,成功率将大大提高,如成功后一个商会每月向你派送十万个金币都是常有的事。成功后别忘了再发些“亲善文书”喔!

提高单挑命中率

在双方均使用剑的情况下,当二人剑接触的瞬间按○,70%以上机率是对手吃剑。我常在所有参数低于对手,LV低于对手32级的情况,了结了对手。此法关键是把握时机。不过,如果对手使刀,我可没找出规律,至今未胜一场,但使刀的敌人并不多。

提升友好度

当某海或有两个以上的商会时,对其中一个宣战,对另一个实施共同,一旦成功,那么一个商会友好成为0,另一个则成为100,较之亲善文书省时省力省铁。

自动收保护费

(增强版通用)

在大航海时代四中,首先组织一只舰队。然后,改造此舰队所有船为108门炮、最大货品仓库(不要留粮食储蓄仓库)。然后派它们出去即可,你就可以等着它帮你收保护费了!

无耻升级法(PC)

该方法适用于4代和加强版。一般的网友为了升级是在城市附近满载水手,然后转到人死光为止。这样的方法太慢。我有一个办法,也许许多网友知道。就是满载水手,在城市附近,用键盘上的Tab键切换到探索功能,然后狂按空格键。升级快极了,但是太损坏键盘哦!

评论:大航海时代Ⅳ(PS)游戏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