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B > 文章内容
霸王别姬

霸王详细攻略

英文名称:Overlord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4

操作详解

+

操作详解

操作部分是针对XBOX360的手柄而言的,这里需要注意。

左摇杆:移动主角 右摇杆:移动/命令小鬼,按下可以切换视角

十字键:切换魔法

A:攻击

B:召回正在攻击或驻扎的小鬼。轻点:召回现在所选颜色小鬼一只按住直至第一个音效完结:召回所选颜色的全部小鬼。按住直至第二个音效完结:召回全部颜色的全部小鬼。

X:释放魔法。持续性魔法的开启/关闭。

Y:设立集结点。

LT:锁定目标,锁定时,按下左摇杆会向左切换锁定目标,按下右摇杆会向右切换锁定目标。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属于友善的生物,不锁定的情况下,是无法攻击的。(例如村民。)

LT+B:从选定的召唤点或集结点召一个小鬼,按住连续召唤。

LT+RT:根据锁定目标的不同,可以做出,攻击锁定目标,让小鬼跳回召唤点,让小鬼跳入祭坛(加血或回复魔力),让小鬼进入集结点待命。

LT+右摇杆:只对集结点有效的操作,选定集结点之后,可以用右摇杆直接调整集结点的位置

LB:视角返回背后

RB+A/B/X/Y:按不同的按钮,可选择操作对应颜色的小鬼。单独按一下RB为选择全部小鬼。

RT:所选小鬼冲锋。

评论:霸王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