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B > 文章内容
百战天虫:末日浩劫

百战天虫:末日浩劫秘籍

英文名称:Worms:Armageddon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14

训练秘籍

在下面的训练操作中如果能获得一块金章,就可以击活相应的选项,获得相应的秘籍效果。

Artillery Range:当这个选项被击活时Grenades会更强大

Rifle Range:当这个选项被击活时,短枪(Shotgun)会更具威力

Euthanasia:当这个选项被击活时,长弓(longbow)会更具威力(出现在武器选项下)

Crazy Crates:当这个选项被击活时,所有武器箱将包含Sheep.(出现在游戏选项下)

Basic Training:此选项被击活时,当虫子被射到时会流血(出现在游戏选项下的replay"R"下)

Super Sheep Racing:此选项被击活时,Aqua sheep将很活跃(出现在武器选项下的"Start with superweapons"和"super weapons on/off"之间) 

完成下面的任务以开启相应的秘籍选项:

Mission 4 激光视觉

Mission 8 未知

Mission 13 加速行走

Mission 16 在网络游戏中隐形

Mission 20 低重力

Mission 25 无毁坏的风景

Mission 33 超级香焦炸弹引擎开启

在Deathmatch模式下,获得一个“Elite”军衔,就能成为无敌

在所有的任务中获得一个金章和“Elite”军衔,就能得到全部的Wormage游戏选项。

更快的降落:

在空降包裹时可以连续敲打[space]键,降落伞就会消失,包裹就会比你不敲[space]键更快的落下来。

解除炸弹:

如果grenade或bazooda炸弹在空中时按[Space],[Space],[Enter],炸弹就会在飞行的过程中被吹落。

评论:百战天虫:末日浩劫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