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Y > 文章内容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v1.0-v1.3修改器 + 28

英文名称:Trails of Cold Steel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风灵月影
工具数量:4 款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17-08-26

使用说明

+
热键作用
[数字键 1]无限生命
[数字键 2]无限EP
[数字键 3]无限CP
[数字键 4]100%命中率
[数字键 5]100%闪避率
[数字键 6]最高速度/零延迟
[数字键 7]最大移动范围
[数字键 8]最大攻击范围
[数字键 9]必定触发失衡
[数字键 0]超级伤害/一招致命
[数字键 .]最高异常状态有效率
[数字键 ] + []最高属性有效率
[数字键]- 免疫全部异常状态
[Page Up]无限BP
[Ctrl] + [数字键 1]无限米拉
[Ctrl] + [数字键 2]无限耀晶片&耀晶石块
[Ctrl] + [数字键 3]无限经验 (战斗结束时生效)
[Ctrl] + [数字键 4]无限核心回路经验
(需要在战斗开始前激活,战斗结束时生效)
[Ctrl] + [数字键 5]无限羁绊点数 (包括学园祭活动票)
注意第三章6/15那天需要把羁绊点数用完才能继续剧情,因此请提前取消此功能。
那天共有6个可触发的羁绊剧情,3点羁绊点数,
推荐进行3个羁绊剧情后取消此功能,再把3点羁绊点数正常消耗掉即可。
学园祭活动票也是需要全部用完才能继续剧情,也需要提前取消此功能
[Ctrl] + [数字键 6]最高羁绊值/羁绊等级
(羁绊值增加时生效,比如触发羁绊事件或者进行一次战斗)
[Ctrl] + [数字键 7]无限钓鱼次数
[Ctrl] + [数字键 8]无限钓鱼点数
[Ctrl] + [数字键 9]Blade小游戏必定胜利
[Ctrl] + [数字键 0]无限AP
[Ctrl] + [数字键 .]不遇敌
[Ctrl] + [数字键 +]无限物品 (物品减少时生效,只对数量大于1的物品生效)
[F1/F2/F3/F4]2/4/8/16倍耀晶片&耀晶石块
[F5/F6/F7/F8]2/4/8/16倍经验
[Home]取消全部

注意事项

+

1、命中率、闪避率、速度、移动、攻击范围、伤害等修改功能激活后会临时增加相应的属性,因此在查看角色状态时各种属性数值可能会非常高,取消相应功能后会还原原来的数值。

2、“必定触发失衡”、“最高异常状态有效率”、“最高属性有效率”激活后在当场战斗中会一直生效,如果要取消这些功能,需要等战斗结束才会还原。

3、“无限核心回路经验”需要在战斗开始之前激活才会生效。

4、“最高羁绊值/羁绊等级”,羁绊等级上限随着剧情推进会慢慢上升,一开始是2级,最高5级,此功能会把羁绊等级提高到当前的上限。

5、“超级伤害/一招致命”,有些BOSS需要达成特定条件(比如等他改变形态、进行特定回合数、队友在战斗中学会S技等等)才能被击败,如果未达成条件的话BOSS会锁1血并且受到的伤害变为0,达成条件后方可击败。

6、“无限羁绊点数”,会把羁绊点数锁定在最大值,注意第三章6/15那天需要把羁绊点数用完才能继续剧情,因此请提前取消此功能。那天共有6个可触发的羁绊剧情,3点羁绊点数,推荐进行3个羁绊剧情后取消此功能,再把3点羁绊点数正常消耗掉即可。学园祭活动票也是需要全部用完才能继续剧情,也需要提前取消此功能。

7、“无限物品”在物品减少时生效,只对数量大于1的物品生效。

8、对应游戏进程:ed8.exe/ed8jp.exe

工具截图

+

更新记录

+
...点此展开...

更新 5:支持v1.3升级档 

更新 4:修正“最高羁绊值/羁绊等级”在游戏后期解锁了5级羁绊等级后使用可能会导致战斗结束后卡住的问题。

更新 3:1. 支持v1.21升级档。2. “无限物品”修改的物品数量调整为88个。

更新 2:

1. 新增“无限物品”、“无限BP”等功能。

2. 修正“不遇敌”在日文版游戏(ed8jp.exe)中无法使用的问题。

更新 1:

1. 新增“不遇敌”、“无限AP”、“免疫全部异常状态”等功能

2. 调整“超级伤害/一招致命”增加的临时攻击力,降为原来的一半,避免伤害溢出的问题。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8.26英雄传说:闪之轨迹修改器 + 28支持v1.3最新版-
2017.08.15英雄传说:闪之轨迹修改器 + 28支持v1.21-
2017.08.06英雄传说:闪之轨迹修改器 + 28支持v1.1-
2017.08.03英雄传说:闪之轨迹修改器 + 23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