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补丁 > Z > 文章内容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军火库关卡增援补丁

英文名称:Men Of War: Assault Squad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补丁作者:臺灣人巴萊
补丁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7-03-10

支持版本

+

分享一个关於"猎狐行动_军火库"具有增援功能的mission.scn修改档保证无毒!!

版本: Men of War: Assault Squad 2(战争之人:突击小队 2)v3.252.1版

关卡: 军火库

困难程度: 史诗

战雾: 无

使用方式

+

玩家先行进入该关卡并存档 再将此mission.scn进行贴上覆盖后,重新读档就可执行本游戏。

覆盖前:

覆盖后:

画面右下角发现具有6项增援功能 由上而下分别為: 狙击手/ 突击小队/ 虎王坦克/ 火炮单位(m4a3c + maxson)/ 空袭/ 扫雷车(m4a3m)

注意事项

+

1. 该版本原就不能使用"按下space键退弹"及"双击敌人查看视野"之功能故与此修改档无关。

2. 使用增援则随传随到,但要等过数秒后才能转换為玩家所控制。

3. 游戏初期所配置的士兵具有触发通关功能 而增援部队则无。

4. 增援部队之火炮单位的maxson於出现的当下有可能被m4a3c压毁。

5. 在游戏中期可能发生某些增援功能失效(如: 狙击手)。

6. 使用此修改档覆盖后於游戏中需要存档时,建议另行开档储存,否则一旦以修改档直接储存,其最初的人员/ 武器编码(如: 0x0000...等)会被重新更码。

7. 使用此修改档后 於执行读档/ 进入下一关/ 退出游戏等动作时,会有突然中断游戏程式执行的风险与提示讯息(如下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3.10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军火库关卡增援补丁v3.252.1-

评论: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军火库关卡增援补丁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