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S > 文章内容
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

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v1.0修改器 + 14

英文名称:Atelier Firis: The Alchemist and the Mysterious Journey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风灵月影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7-03-08

使用说明

+
热键作用
[数字键 1]无限生命
[数字键 2]无限MP
[数字键 3]无限LP
[数字键 4]满连携槽
[数字键 5]锁定时间
[数字键 6]最高练成效果
[数字键 7]一击破坏物品
[数字键 8]同伴满友好度 (战斗结束时生效)
[数字键 9]超级速度
[数字键 0]一击必杀
[Ctrl] + [数字键 1]无限金钱
[Ctrl] + [数字键 2]无限经验 (战斗结束时生效)
[Ctrl] + [数字键 3]最高炼金术等级 (完成一次炼金后生效)
[F1/F2/F3/F4]2/4/8/16倍经验
[Home]取消全部

注意事项

+

1. “同伴满友好度”会把所有同伴友好度改成当前最高值,但不一定是100,因为友好度最高值需要通过剧情解锁。

2. “n倍经验”激活时,画面显示获得的经验值不会改变,但实际增加的经验值是n倍。

3. “一击必杀”激活后如果想要取消,需要等该场战斗结束后效果才会还原。

4.  对应进程 A18.exe。

工具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3.08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v1.0修改器 + 14v1.0-

相关下载

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
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v1.0修改器 + 11
英文名:Atelier Sophie: The Alchemist of the Mysterious Book
功能数:11
文件数:1
作者:风灵月影
日期:2017.02.08

评论: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v1.0修改器 + 14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