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CE表 > X > 文章内容
西娅:觉醒

西娅:觉醒v1.20 CE脚本 + 10

英文名称:Thea: The Awakening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瘸腿大象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7-01-15

功能介绍

+

升级币增加3点属性。原本升级有20%几率加2点属性,80%加1点。直接改为3点,升级不再看脸。

扎营不需要mp,彻底解决走路和扎营冲突问题。

辅助采集建造效率不减半

过回合不消耗食物。彻底解决尴尬的食物种类问题。

负重99999

取消研究前置需求,可直接研究想要的科技。

基地采集范围14格。如果打开采集窗口感觉很卡,可以自行修改脚本里面的格子数。

所有装备都是优质的

祝福buff不消失。等于随时都站在祝福徽记范围内。

获得全部信仰奖励,所有神的5级技能全部同时获得。该功能只能在重新开始新游戏中生效。

使用说明

+

先打开游戏停在开始画面。然后打开ce加载附件里的ct,勾上想要的功能。最后开始新游戏或者读档。 

uniy3d的代码真是奇怪,用ce定位的和游戏自己初始化后的代码地址有时候是不一样的。 

所以强烈建议在游戏标题画面就打开想要的脚本,让ce初始化代码。而不要进入游戏玩了一会才开脚本。

附:Cheat Engine 6.6 下载地址:http://bbs.52miji.com/thread-119827-1-1.html

使用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1.15西娅:觉醒CE脚本 + 10v1.20.2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