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X > 文章内容
西娅:觉醒

西娅:觉醒v1.20修改器 + 5

英文名称:Thea: The Awakening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一Cv3
工具数量:1 款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7-01-15

使用说明

+

适用最佳版本:v1.20 (游戏界面右下脚查看版本) 简单游系列不包括秒杀.无限HP系列BT功能,大幅度提高游戏耐玩度。

热键作用开启方法
[Alt] + [F1]无限给队伍分享资源先在仓库丢一小份道具给其他人,然后开启!
[仓库道具减少或者增加]
[Alt] + [F2]2倍速度增加经验随便杀一个敌人增加经验后然后开启!
[减少或者增加]
[Alt] + [F3]2倍速度增加研究点数研究点数增加了或者减少了可开启!
[减少或者增加]
[Alt] + [F4]可用升级点无限升级点增加了或者减少可开启!
[减少或者增加]
[Alt] + [F5]走遍全地图都不费力每天能走5步当你移动后可开启!
[减少或者增加]

注意事项

+

关于按键是 ALT+F4 开启方法

前提按着使用说明对了后随便打开一个文件夹为焦点然后按下ALT+F4可防止结束游戏或者修改器同时开启修改器功能而不结束游戏和修改器!

工具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1.15西娅:觉醒修改器 + 5v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