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M > 文章内容
明星志愿2000

明星志愿2000人物属性修改器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phyles
工具数量:1 款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3-06-15

使用说明

+

先运行游戏,读取存档后,再运行修改器。

如果反复读档,可能会遇到数据显示明显不对,则需关闭修改器,再次运行。

修改前或恢复到修改前的状态点Load读取,修改后点Save保存,数值别改得太离谱应该不会有问题。

注意事项

+

1.主角的(装扮前)(装扮后)是指穿戴上影响数值的服装/饰品后的属性,并且是在更换装扮后次日属性才会刷新。如果要修改立翔的数值,在(装扮前)改。若绮同理,若绮换装后的数值在对手里,就没单独列在主角里。

2.朋友的“对手序号”:要查询与该艺人友好度时,在对手列里找。

3.物品里改出书籍、DVD影碟机、电脑、健身器材、音响后,行程中不会自动出现,还需手动修改。

4.塑身美容次数与代言有关,慈善义工次数与认识康皓、袁佩琪有关,餐厅服务次数与增加吧台调酒打工有关, 幕后合音、舞群伴舞次数与增加舞池DJ打工有关,所以把这几项的次数单独列了出来。

5.时间不可修改。

6.股市的单位是分,如要修改股价数据,输入整数。

工具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15明星志愿2000人物属性修改器繁体版(台版)-

相关下载

明星志愿2000
明星志愿2000繁体版花样修改器
文件数:2
作者:止慈
日期:2011.08.30

评论:明星志愿2000人物属性修改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