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编辑器 > M > 文章内容
魔界战记

魔界战记多项属性功能编辑器

英文名称:Disgaea PC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differentrain
工具数量:3 款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6-12-10

使用简介

+

修改器的功能可以搭配出很多有意思的效果。

举两个例子,比如要抓人(boss和人形不能抓),那么可以先把他的血弄到1,然后扔进圈里。

另外在过道具界的时候,可以用所有敌人全灭功能,来减少垃圾地图或BUG地图的消耗时间。

修改器的“目标生命值为0”,以及“所有敌人全灭”功能,虽然可以直接杀死敌人,但是不算击杀数的,这一点请格外注意。所以在对于某些boss,比如道具神2而言,通过这种方式clear无法得到最强鞋。

魔界战记系列的游戏,最为重要的场景是道具界,因为游戏中装备对于属性的加成格外的多,这一点对比就能看出来。如果要修改相应属性,那么直接修改当前属性,会恢复,这是游戏的运行机制决定的,只有修改相应属性的基础值,才能保证数据不变动。

但是,升级或转生后,相应数值也会还原。

关于偷道具,可以用小偷及其进阶职业偷窃,自然有较高的偷窃率。

关于道具界的功能,一个是便于刷道具,一个是便于刷道具神。如果要刷住人,还是得一层层刷。

修改器的中对于数据的输入限制,我只做了理论上的最大和最小限制,实际上,游戏中相应数据的取值范围要远低于修改器的预设范围,而某些功能也并不完善。所以我建议大家不要改的太过离谱,最佳的方式是自己先通关一次,对游戏的机制有了了解后再进行修改,游戏的修改仅供辅助之用,对于这款游戏而言,过度的修改会损害很大一部分的游戏乐趣。

工具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3.04魔界战记多项属性功能编辑器v1.0.0.3最新版-
2016.03.03魔界战记多项属性功能编辑器v1.0.0.2-
2016.03.01魔界战记多项属性功能编辑器v1.0.0.1-

评论:魔界战记多项属性功能编辑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