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编辑器 > T > 文章内容
天地劫:神魔至尊传

天地劫:神魔至尊传v1.3战阵行囊编辑器

英文名称:Kalpa: The Sign Of Omen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AngelicSaphy
工具数量:1 款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6-11-25

前言

+

很多年前来这里求助别人制作这款游戏的战斗修改器,也求到了,如今自己接触了一点这方面的东西,自己就写一个凑合用的,分享出来,E语言写的。

原贴地址:http://bbs.52miji.com/thread-119526-1-1.html

游戏本身不允许同时13种状态一起消失,12种就没事,可以把12种状态存在 的回合数设定一样,把另外1种buff持续回合数设置成另一个数值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话说谁又无聊会开13种BUFF呢,纯粹就是测试而已。 新增了,人物魔防数据修改,每个人物都会读取游戏内置的一些基础魔防数据,可以用装备改变这些数据,修改这个就可以直接改变人物的基础魔防数据。自己体会吧。

功能介绍

+

战阵修改:调整敌我各种属性,敌人掉落物,人物阵营转换,无限移动,移动施法等。

瞬间移动人物:选择要移动的人物后,待读出人物XY坐标后按快捷键SHIFT+上下左右即可一格一格的移动人物。

行囊状态修改:调整各种属性,金钱,跳关,道具增减,道具排序整理。

使用方法:必须激活游戏窗口后,修改器才会获取当前数据,然后修改完毕保存数据。

休息时进入体态观览后才会刷新出人物数据,修改道具时不要打开囊内乾坤,否则保存也不会生效,因为进入囊内乾坤的地址段和不进入的地址段是2个位置,上面是游戏中背包中的道具,下面是游戏中全部道具列表。道具总量是512个,包满不会获得道具了。

排序功能,默认是关闭状态,点击开启后要重新读取道具就会进行排序,然后保存道具即可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如果想要完全清空道具,可以点击一下自动排序按钮,上面列表会清空 ,这时不要点读取道具,直接点击保存道具即可清空行囊中所有的道具。人物携带的道具和行囊中的道具不冲突,清空行囊人物携带的依然会在人物的背包中。

BUFF状态修改:一共13种BUFF,可以全开并设置保持的回合数,但有一个问题是,如果要开13种BUFF,BUFF结束的时候,必须小于13种状态,即你开了13种状态的时候,同时这13种一起消失这时程序会终止,不是修改器问题,是游戏本身不允许同时13种状态一起消失,12种就没事,可以把12种状态存在 的回合数设定一样,把另外1种buff持续回合数设置成另一个数值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话说谁又无聊会开13种BUFF呢,纯粹就是测试而已。

人物魔防数据修改:每个人物都会读取游戏内置的一些基础魔防数据,可以用装备改变这些数据,修改这个就可以直接改变人物的基础魔防数据。

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1.25天地劫:神魔至尊传战阵行囊编辑器v1.3v1.3

评论:天地劫:神魔至尊传v1.3战阵行囊编辑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