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编辑器 > X > 文章内容
侠盗飞车5

侠盗飞车5MOD模型编辑器:OpenIV v2.9

英文名称:Grand Theft Auto V
相关操作:评论(5)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下载专题:侠盗飞车
工具作者:OpenIV Team
工具数量:3 款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7-04-07

工具介绍

+

请注意,R星已公开声明表示,支持在GTA单机模式下使用MOD,但是请勿在线上模式使用。 

OpenIV 可以用于GTA 自由城故事、GTA IV、Max Payne 3,以及现在的GTA V 这

你可以使用这个工具,来调整游戏世界内的各种参数、车辆参数、人物参数、事件...等等 

甚至可以看到3D模型和动作(不过目前可能还无法替换)

更新记录

+
...点此展开...

最新版本:2.9

最新版本:2.8,支持ydr与ydd查看编辑。

咱们MOD玩家熟悉的OpenIV在它七周年的时候,推出了最新版本2.7。

Build680,支持OIV格式的MOD安装,非常重要的功能,请务必更新安装。

2.7版本最显著的更新就是MOD文件夹的安装更加方便,另外可以编辑地图碰撞体文件:.ybn和.ybd。

更多内容可以看上面的视频。

安装:双击运行“ovisetup.exe”既可安装,会需要下载10MB左右的文件,如果速度慢,可以翻墙试试。

安装后,还是像以前一样,要选择一下GTA5的根目录。 

具体的更新:

(1)OpenFormats,格式读取功能更新。

现在可以编辑.gxt2文本,支持包括pc,xbox360,以及ps3上的模型。也可以编辑贴图文件.ydt,另外还有地图碰撞体模型.ybn和.ybd。另外也提升了编辑.awc文件的功能。

(2)全新的OIV包裹文件安装方式。

OIV-Package,你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来修改你做的MOD信息,包括作者信息等。完全的OIV-Pacakge功能解释将在几天后放出。

(3)提升了“MOD”文件夹的安装与支持。

加入了复制到mod文件夹,以及在MOD文件夹中显示的功能,具体可以在视频中看到。

(4)修复了一些bug。

关于汉化补丁

+

解压缩 zh_CH 文件夹 放到XX:OpenIVResourcesLanguages文件夹里

工具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4.08侠盗飞车5模型编辑器OpenIV-最新版v2.9 安装版
2016.10.13侠盗飞车5模型编辑器OpenIV-v2.8 安装版
2016.10.13侠盗飞车5OpenIV汉化补丁--

相关下载

侠盗飞车5
侠盗飞车5地图编辑器:MapEditor v2.13
英文名:Grand Theft Auto V
文件数:1
作者:Guadmaz
日期: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