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F > 文章内容
辐射避难所

辐射避难所v1.61修改器 + 3

英文名称:Fallout Shelte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tempa
工具数量:1 款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6-10-10

修改器介绍

+

版里的修改器大部分功能都有了,放个没有的吧,就是得到所有配方可以制作所有武器和服装,起因是有个任务要高级学院工作服,但是又没有任务给,一直做不了衣服,于是就做了这个。

使用方法,Alt + R开启,听到上升的声音就是成功了,并且修改器字体变红,然后再按一次取消掉,不然功能会一直开启,如果换存档会把其他存档也开启的,所以用完了记得关上,除非你想所有档都开,那就不用关。

他的作用就是激活一下解锁函数。

对应版本是1.61,64位游戏游戏进程,我不知道是不是有32位,反正我在版里下的是64位的,应该没32位的吧我估计

1、解锁所有制造图纸

2、居民无限生命,这个与风灵月影版不同的是,我的无限生命在避难所和任务地图都有效,他的在任务地图似乎无效,至少我试验无效。

3、居民辐射清0,同上,避难所地图,任务地图通用。

4、机器人管家无限生命,这个好像很多人说想要的,于是昨晚努力了一下就搞定了

5、房间无限生命(停止当前房间事件),这个是个曲线救国的功能,本来想找关掉随机事件的功能,但是都失败了,发现这个开启后可以直接结束蟑螂,蚊子,老鼠,臭虫的攻击,超赞啊

6、任务地图一击必杀,一下一下磨血太累了,既然对面只有一只弱鸡就一招干掉吧。

7、避难所地图强盗入侵事件,一击必杀。

8、避难所地图死爪入侵事件,一击必杀。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0.10辐射避难所修改器 + 3v1.61-

相关下载

辐射避难所
辐射避难所V1.6.1-v1.11修改器 + 13
英文名:Fallout Shelter
功能数:13
文件数:6
作者:MrAntiFun
日期:2017.04.13

评论:辐射避难所v1.61修改器 + 3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