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J > 文章内容
金庸群侠传

金庸群侠传S1资全内天罡不吃药单真S难通关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yzhao43
存档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6-10-07

存档介绍

+

存档1真S前。

存档2觉醒激六如11书剩天龙神雕连城。

存档3刚9书拿完40兵器值,全加在剑上,剩天龙神雕连城笑傲射正,还剩4个武功格子。

1资天罡全程无卡点,4书前靠队友,4书打完灭绝拿到九阳圣火就起飞了。觉醒拿到葵花后木桩一切,只有春七能还一次手还打在了盾上,其他扫地三丰之流都是封穴到死的节奏。

真S也很轻松,有盾/如山/葵花移形随便出一个就只有个位数伤害,就算一个特效都不出,单靠内力护体伤害也很难过百,只要不被太多人围起来就不可能死(虽然我估计就算被围起来了靠阴阳汇聚和如阴也能跑掉)而且输出也还不算差,单下伤害能过百,内伤高了能打到300+,一次行动平均6连击,清场不算慢,要说唯一的缺点就是攻击范围不是很舒服。

最后附上主角照片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0.07金庸群侠传S1资全内天罡不吃药单真S难通关档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