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编辑器 > F > 文章内容
FIFA 17

FIFA 17球员属性特性编辑器 Build 170518

英文名称:FIFA 17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limnono
工具数量:3 款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7-06-03

使用说明

+

对应游戏进程:FIFA 17.exe

在游戏打开后,按HOME(键盘上的"HOME"键)初始化修改器。

修改器控制比赛时间:

“修改器初始化“完毕之后,勾选“修改器控制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输入框内输入时间,支持1-45整数。

属性修改:

”修改器初始化“完毕之后,游戏里打开“球队管理”页面——>选择“球队”选项卡——>选择要修改属性的球员。(选择完球员,也可以按键盘的"q"打开“详情”,防止鼠标误触其他球员)

切换至修改器,点击”球员属性“读取数据,在对应属性输入框内输入数字,支持1-128。

关于ALEX HUNTER修改:

虽然修改器可以在训练模式中读取属性,但是不推荐,这样会导致比赛中出现BUG(右上角的评分消失)。另外修改能力值的意义也不大,可以通过在比赛中开启超能力来代替修改能力值。

关于生涯小人修改:

按正常修改球员的步骤修改小人,在修改完小人之后,进入护具/动作编辑界面,保存退出(不然只会生效一场)。

关于转会环节合同谈判必定成功:

 开启该功能后,转会阶段球员合同谈判必定成功,无论是否球迷仇视。 该功能主要是为了签下球迷仇视一类的球员,比如阿森纳重新签下小法、范佩西, 同时你也可以在转会费谈妥的情况下,利用该功能 以1元的周薪签下梅球王。

更新日志

+
...点此展开...

09271559: 关闭修改器的垂直同步。 

09301940: 修正一个修改年龄导致位置变化的问题。 

10021010: 添加多语言支持。

170104: 更换修改器主题颜色。 

170217: 优化修改器切换小分页的速度。

170320:  修改器有了新的动画效果。 

170502:  添加了新的动画效果,修复上一版本的BUG.

特别说明

+

禁止线上模式使用,只适用于 经理模式 球员生涯 ALEX HUNTER模式。

修改器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6.03FIFA 17球员属性特性编辑器支持0-8号升级档最新版Build 170518
2017.02.20FIFA 17球员属性特性编辑器支持0-5号升级档Build 170217
2016.10.07FIFA 17球员属性特性编辑器-Build 1002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