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编辑器 > T > 文章内容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 & 萌战无双剧本内存编辑器

英文名称:Taikou Risshiden 5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hermeskid
工具数量:3 款
最后更新:2016-09-17

工具介绍

+

剧本综合编辑工具比较像van,可以编辑内存、exe、剧本和msg。 相比鸭神,主要是能够进行批量修改,人物坐标修改、主角采集品交易品鉴定品、物品、交易品、势力数据、町交易品丰度价格价值库存、秘技卡效果、称号卡属性值、名胜、商业圈、销售通路、主命、个人战、合战、各类名称、几千个字串数据等等,部分不被存档继承的数据可以保存成副本下次开游戏时导入。 

相比root大的综合编辑器,增加了剧本编号修改、势力御用商家权重、商家贩售物品、交易品、町交易品丰度价值、物品数据、交易品合成数据、秘技卡效果、称号卡属性值、名胜、主命、国、海、大量字串(包括属性、技能那些的名称)、msg字串批量搜索替换。

版本支持

+

剧本修改:

脱壳版1.1.0-1.1.1以及非脱壳版1.1.0-1.1.1(非脱壳版无法修改交易品、交易品合成、商家贩售、地区名以及大量其他字串)

内存修改:

版本1.1.0-1.1.1

如果提示安装.Net Framework v4.0.30319,请自行百度下载此版本运行库

如果无法打开内存,请把游戏程序名(不包含.exe)写到ProssessID.ini文件新的一行里

注意事项

+

1、msg扩容工具可以增加msg文件的容量,但是注意不要超过1000。

2、太阁5剧本综合编辑器的菜单-设置中备份设置选分时会产生大量备份文件。

3、使用剧本综合编辑器及地图制作工具前请先确认自己的exe是脱壳版。

使用说明

+

一.列表使用

复选后可以右键-编辑以批量修改

右键功能

二.工具栏使用

三.修改器设置

四.打开及保存剧本

五.连接游戏及保存副本

六.连接游戏(内存修改)

(列传忽略,只有剧本修改才有)

七.剧本修改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9.17太阁立志传5多功能编辑器--
2016.09.17太阁立志传5msg扩容工具--
2016.09.17太阁立志传5脱壳版EXE--

相关下载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新武将族谱编辑器v1.01
英文名:Taikou Risshiden 5
文件数:1
作者:安妮罗杰
日期:2010.03.16

评论:太阁立志传5 & 萌战无双剧本内存编辑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