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Y > 文章内容
英雄无敌历代记

英雄无敌历代记1-8全系列内存修改器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大头猫咪
工具数量:8 款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6-08-29

软件介绍

+

名称:Y英雄无敌历代记

标识名:Sword.exe

类名:Heroes Chronicles

《英雄无敌历代记》1-8全系列修改器,支持英雄、魔法、资源、战场及当前建筑修改。

8部作品

+

3DO公司于2000年9月27日发布了《废墟战神》和《征服地狱》零售版。又于11月15日发布了《龙之抗争》和《元素之主》零售版。与此同时,提供《世界之树》(安装了至少2部零售版作品方可使用)与《炽热星球》的免费下载。最后于2001年1月1日《驯兽师的反抗》与《寒冰之剑》被命名为《最终章》(The Final Chapters)一同发布。

《英雄无敌历代记》8部作品分别是(按故事情节顺序):

《废墟战神》(Warlords of the Wasteland)

《征服地狱》(Conquest of the Underworld)

《驯兽师的反抗》(Revolt of the Beastmasters)

《元素之主》(Masters of the Elements)

《世界之树》(The World Tree)

《炽热星球》(The Fiery Moon)

《龙之抗争》(Clash of the Dragons)

《寒冰之剑》(The Sword of Frost)

工具截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