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W > 文章内容
无人深空

无人深空v1.0-v1.3修改器 + 25

英文名称:No Man's Sky
相关操作:评论(8)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风灵月影
工具数量:5 款
更新次数:11 次
最后更新:2017-08-15

修改器功能

+
热键作用
[数字键 1]无限生命
[数字键 2]无限护盾
[数字键 3]无限体力
[数字键 4]喷气背包无限能量
[数字键 5]多用途工具不会过热
[数字键 6]无需装弹
[数字键 7]无限榴弹 (数量不减效果)
[数字键 8]无限物品
[数字键 9]无视制作需求
[数字键 0]超级伤害/一击破坏 (瞬间挖矿/一击必杀)
[Ctrl] + [数字键 1]飞船无限生命
[Ctrl] + [数字键 2]飞船无限护盾
[Ctrl] + [数字键 3]飞船武器不会过热
[Ctrl] + [数字键 4]无限金钱
[Ctrl] + [数字键 5]增加50万金钱
[Ctrl] + [数字键 6]超级速度
[Ctrl] + [数字键 7]开锁无需通行证
[Ctrl] + [数字键 8]翻译所有外星语言
[Alt] + [数字键 1]发射推进器无限能量 (消耗能量时生效)
[Alt] + [数字键 2]脉冲驱动器无限能量 (消耗能量时生效)
[Alt] + [数字键 3]超光速推进器无限能量 (消耗能量时生效)
[Alt] + [数字键 4]相位光束无限能量 (消耗能量时生效)
[Alt] + [数字键 5]生命维持装置无限能量 (消耗能量时生效)
[Alt] + [数字键 6]危险防护服无限能量/无限抗性 (消耗能量时生效)
[Alt] + [数字键 7]多用途工具无限能量/无限子弹 (消耗能量/装弹时生效)
[Home]取消全部

注意事项

+

1. “无限物品”在查看物品时,所有物品的数量都会被修改为可叠加的上限。注意此功能激活时无法出售物品,如果需要出售物品请暂时取消此功能。

2. “无视制作需求”激活时,所有制作项目都不需要素材即可制作。如果需要取消此功能,已修改的数据需要在重启游戏后才会还原。

3. “超级伤害/一击破坏”只对多用途工具生效,可以达到瞬间挖矿的效果,也可以对敌人造成一击必杀。

4.  各种“xx无限能量”的功能,在该装备/设备消耗能量的时候生效,效果是把能量回满或者不减少能量/子弹。

5.  对应游戏版本:v1.0-v1.2/Steam版&GOG版

6.  对应游戏进程:NMS.exe

更新记录

+
...点此展开...

Update 8:支持v1.3升级档

Update 7:支持v1.2升级档

Update 6:支持2016.12.12升级档(v1.13升级档)

Update 5:支持2016.11.27升级档(v1.1升级档)

Update 4:支持2016.08.20升级档(正式版3号升级档/BETA版5号升级档)

Update 3:支持2016.08.19升级档(正式版2号升级档/BETA版4号升级档)

Update 2:支持2016.08.18升级档(正式版1号升级档/BETA版3号升级档)

Update 1:新增“开锁无需通行证”和“翻译所有外星语言”功能。

修改器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8.15无人深空修改器 + 25支持v1.3最新版-
2017.03.10无人深空修改器 + 25支持v1.2-
2016.12.14无人深空修改器 + 25支持v1.13 Update 2016.12.12-
2016.11.28无人深空修改器 + 25支持v1.1 Update 2016.11.27-
2016.08.22无人深空修改器 + 25支持0-3号升级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