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MOD > Q > 文章内容
群星

群星v1.2战斗优化MOD

英文名称:Stellari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蓝色极光zero
模组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6-07-04

不是厌倦了1.2无脑的光矛海,是不是厌倦了1.2严重的射程bug?本mod彻底解决目前版本的战斗鸡肋问题,基于1.1战斗射程和1.2的武器修改,平衡各个武器,现在再也不用担心无脑光矛海了。

一直玩1.1不敢升级1.2的玩家现在也不用再担心1.2不平衡的射程问题了。目前各个武器都十分平衡,不存在特别变态的武器。

优化内容

+

1、射程修改:基于原版1.1的射程微调,修正1.2射程远到爆炸的bug

2、武器平衡优化

导弹鱼雷优化:优化了导弹和鱼雷的射速和飞行速度,现在L槽和M槽导弹和鱼雷的发射速度更快,飞行速度更快。优化集火算法,大幅减小了导弹的丢失率,现在导弹清理小船的效率比以前更高了。

平衡了L槽武器,现在L槽武器将各具特色

光矛:大幅降低了命中,现在主要作为大船杀手存在,对高闪避目标命中捉急。

电弧:略微降低命中,万精油武器,适用于对付驱逐、巡洋和战列。

中子鱼雷:更适合对付低闪避高护盾的目标。

动能炮:增加了30%的护盾额外伤害,射程修改为最远的武器之一,适合大船破盾。

蜂巢导弹:提高了伤害,射程和飞行速度,跟动能炮一样是游戏中射程最远的武器,适合用来打击高闪避目标。

3、战斗ai优化

攻击ai:现在将会优先集火伤害价值高的大船。

防御ai:现在将会优先攻击距离近的船只。修复了原版的bug,该bug导致装备了防御ai的舰船卡在后排不动。

蠕虫ai:降低了蠕虫ai的费用、耗电和附加属性,使之与攻击防御ai差别不至于特别明显。(毕竟是不同的攻击方式)

4、ai舰队优化

船只速度调整:调整了大船的战斗速度,现在战斗中将不会出现炮灰护卫死光了,后排战列还未进入射程的情况。

舰队规模调整:调整了AI舰队的最大规模,现在AI舰队更容易抱团,玩家不用再满地图追着AI的小舰队到处遛狗了。

AI舰队调整:现在AI的舰队将更加注重防空,会针对玩家舰队出更多的防空炮和点防御。

失落帝国:爸爸现在也有舰载机了(附赠爸爸的愤怒mod,爸爸会主动宣战跟他接壤的高威胁目标)

5、舰载机和防空炮优化

舰载机:提升了舰载机的血量、恢复速度和飞行速度,现在舰载机能更快速进入战斗,大规模团战中舰载机也不会再瞬间被打光了。

战斗机:降低战斗机攻击频率从2s调至5s,拦截导弹能力下降,优化战斗机ai,战斗机将优先攻击小船。

轰炸机:优化轰炸机ai,现在轰炸机将优先攻击大船。

点防御:降低点防御伤害,使得点防御专注于拦截导弹,对空威力削弱

高射炮:平衡高射炮伤害,现在高射炮主要用于防空。

阿米巴和虫子舰载机:调整攻击伤害为1.5倍盾伤(原版为100%穿盾)和33% 50%甲穿,使之与普通轰炸机区别更明显。(光矛的好帮手)

6、护盾优化

调整了护盾的血量,并且现在护盾可以战时恢复(结构抗不再是唯一选择了)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7.04群星战斗优化MODv1.2-

评论:群星v1.2战斗优化MOD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