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MOD > Q > 文章内容
群星

群星饥饿的世界MOD

英文名称:Stellari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Garfeineko
模组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6-05-28

作为一个种田派的死党,我一直在考虑如何提高食物的地位(毕竟民以食为天嘛~)。于是,经过一周来的对相关mod的汉化及研究,在此基础之上,制作了这么一个mod。

mod预定名字:Hungry World(饥饿的世界)

玩法特色:鼓励探索+和平扩张+内政管理

设定背景:母星毕竟只有一个,但已经满足不了人类的欲望。在探索星际和扩张版图的同时,人们对未知世界亦有深深的疑虑。从地球外进口来的各种莫名其妙的食物,让人不忍下咽。然而,随着星际殖民而来的人口大爆炸,使得粮食危机日益严重……生存还是毁灭?

主要内容:

1、食物作为一种战略资源可以跨星球运输(集合了我汉化的两个mod的特点,感谢作者,STEAMID:iituem、BladeofSharpness)。具体说来:

1x战略资源

10x空间站模块(进口/出口各5个,分别可以增加/减少食物5、10、15、20、25)

5x科技(用于研发建筑的升级)

2、除了母星以外,所有随机生成的行星地块默认的粮食产出均为0;

3、增加非母星星球的特性数量(如高低重力等等),并大幅增加特性的buff/debuff(对星球将更有取舍性);

4、人口不在是拖累科技的存在,反过来促进科技增长。但为了响应1.1版本的改革号召(噫..),星球数量仍然会对科技有小幅负面影响;

5、饥荒debuff不再仅仅拖累幸福度,而且会造成当前星球除产粮外的所有生产停止,并加快人口迁移速度;

待完善点:

1、基于目前战略物资的AI报价不可知,暂不能将食物与他国交易;

2、非母星(包括最适宜大陆类型)的食物产出按宜居度等比例减少;

3、饥荒debuff还会降低帝国整体影响力、增加外交难度和人民幸福度的同时,会造成饥荒星球的人口迅速死亡。这一条给予有玩家提出会造成排外主义过弱,暂不加入;

4、星球有大量多余的食物将会增加一定的幸福度;

5、一定的灾害随机事件(犹如三国志里面的换季灾害)。

兼容性测试:1.0.3和1.1BETA均可运行。中文汉化、字库、中文随机名字等汉化mod可以兼容,但与其它功能性mod的兼容性并未测试。如出现冲突烦请告知。

AI行动:基于1.1beta版本改进了星区AI,暂不清楚AI会如何看待这些小玩意2333。欢迎各位反馈。

16.05.28 更新 v0.1

1、大幅增加AI的食物产出,使AI扩张性不会因为食物问题而降低(为了新人能体验游戏,本设置仅对困难和疯狂难度有效);

2、恢复了地块产出食物的设定,但生成概率较原版大幅度降低,考验玩家对星球的取舍。3单位食物产出的格子仅会在盖亚星球和环世界上生成;

3、农场的维护资源由单一的能源改为能源和矿产各一半;

4、人口对科技的加成降低为千分之五/人口;

5、对论坛内Inkit MOD主包的兼容性支持(可选包暂未测试)。

由于本次的调整涉及星系初始化生成,强烈建议新开档进行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5.28群星饥饿的世界--

相关下载

群星
群星堕落帝国黑科技建筑
英文名:Stellaris
文件数:2
作者:HuskarGW
日期:2016.11.02

评论:群星饥饿的世界MOD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