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X > 文章内容
消逝的光芒:信徒

消逝的光芒:信徒圣母前双结局存档

英文名称:Dying Light:The Following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xialei_026
存档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6-05-06

存档介绍:

花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总算把信徒主线快做完了,之所以标题说是“伪”通关存档,是因为剧情最后和圣母见面的时候,是有双结局选择的,一个是核弹炸毁结局,另一个是和圣母战斗,主角从此黑化剧情,因此实在很难取舍,在此将主角开车赶往水坝,最后一条路之前的存档分享给大家,两种结局让大家自己选择,以便体验两种不同的感受。

纯手工存档,未使用任何修改器和MOD,所有相关的支线全部做完,大地图上还有两个疾行种巢穴未清理,还有几个挑战未去做,武器栏之内,平均伤害均为1100左右,技能方面,生存者23级,敏捷23级,力量24级满级,车手只有14级,还有一个图例为4级,升了生命值上限、单手武器伤害,恢复效果,第四个还未去查看:

《消逝的光芒:信徒》存档位置:

直接将存档解压,Profile文件夹放到游戏主目录下即可游玩。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5.06消逝的光芒:信徒圣母前双结局存档游侠破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