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Z > 文章内容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v1.0多项修改器

英文名称:Lightning Returns: Final Fantasy XIII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小幸
工具数量:1 款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5-12-30

工具介绍

+

对应游戏版本 :基于繁体中文版v1.0制作,采用特征码方式亦或支持其他版本

热键作用
[HOME]关闭所有修改
[F1]无限生命
[F2]无限ATB
[F3]一击必杀
[F4]无限体力
[F5]不遇敌人
[F6]隐藏界面
[F7]加10W金钱
[F8]回复道具不减
[F9]超级速度V1/V2/恢复
[F10]子弹时间V1/V2/恢复
[F11]模型放大/隐形/恢复
[F12]停止世界时间
[Ins]合成不缺材料
[Del]升级不缺材料
[End]无限改造次数
[无限GP
]无限超频时间
[Alt] + N技能必出第N项附加属性
[Alt] + ]+1余寿
[Alt] + [-1余寿
[Ctrl] + ]+1天数
[Ctrl] + [-1天数
[Page UP]+1小时
[Page Down]-1小时

各种添加窗口:

  ◆添加物品、装备、外装、材料、技能、回复药、GP技能等

更新记录

+

2015/12/24 v2.1.0 新增加减世界天数、余寿,加减时间不会跨天不会产生BUG,感谢 调皮忍者 提供反馈和建议。修正模型大小功能。

2015/12/21 经反馈,发现时间修改不能跨越6点和0点,否则出现天数BUG,会研究修正的。游戏我没玩,都是根据玩家要求做的功能,很多机制比如时间,我并不懂得,以后有时间玩通后会增加些功能。

2015/12/19 v2.0.0 新增加减世界时间,匹配配件名称,感谢 grifiths 提供。修正开启超级速度后人物变大问题。

2015/12/18 v1.9.0 新增必定出附加技能(黄色技能),升级不缺材料,无限改造次数。修正一击必杀、无限ATB 问题。

2015/12/17 v1.8.0 新增添加GP技能。添加战斗技能会随机性出一些属性更好的黄色技能,不清楚其机制。

2015/12/16 v1.7.1 技能名称全匹配,感谢 tby120 提供,kyokusanaci 校对。

2015/12/15 v1.7.0 新增升级合成不缺材料/不需材料,修正部分配装不能一击必杀问题。

2015/12/14 v1.6.0 新增不遇敌,修正无限ATB失效问题,匹配部分装备名称。

2015/12/13 v1.5.0 新增添加所有装备、材料等。匹配部分名称,修正锁定世界时间变成 06:00 的问题

2015/12/12 v1.4.0 新增添加所有服装

工具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12.30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多项修改器v1.0-

相关下载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v1.0修改器 + 11
英文名:Lightning Returns: Final Fantasy XIII
功能数:11
文件数:1
作者:mq2151189
日期: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