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W > 文章内容
伟大时代:中世纪

伟大时代:中世纪v1.0-v1.11修改器 + 7

英文名称:Grand Ages: Medieval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风灵月影
工具数量:4 款
更新次数:7 次
最后更新:2015-12-21

支持版本:v1.0 (原版)-v1.11

更新 4:支持1.11升级档

更新 3:支持1.10升级档

更新 2:支持1.03升级档

更新 1:支持v1.02升级档

修正 :修正当金钱为负数的时候使用无限金钱/增加金钱后金钱依旧是负数的问题。现在无限金钱即使当前金钱是负数也会把金钱锁定为正数。增加金钱,如果当前金钱为负数,会先清零,然后再增加。

功能:

数字键 1 - 无限金钱

数字键 2 - 增加10000金钱

数字键 3 - 无限资源 (激活期间,打开某个城市的界面,对该城市生效)

数字键 4 - 快速建筑

数字键 5 - 无限科技点数

数字键 6 - 军队无限士气

数字键 7 - 军队最高战斗力

数字键 8 - 军队最高等级

HOME - 取消全部

注意事项: 

1. 金钱显示在游戏时间经过1周后才会更新,因此“无限金钱”,“增加10000金钱”激活后需要经过一周才能看到效果。

2. “快速建筑”所有建筑和建筑升级都会在游戏时间1周后完成(注意:对所有势力都有效)

3. “军队最高战斗力”和“军队最高等级”激活后画面显示的数值不会马上更新,需要存档再读档或者触发战斗才会更新。另外这些功能如果在战斗中取消/没有开启,效果将会还原。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12.21伟大时代:中世纪修改器 + 7v1.0-v1.11最新版-
2015.11.22伟大时代:中世纪修改器 + 7v1.0-v1.10-
2015.10.29伟大时代:中世纪修改器 + 7v1.0-v1.03-
2015.10.17伟大时代:中世纪修改器 + 7v1.0-v1.02-

评论:伟大时代:中世纪v1.0-v1.11修改器 + 7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