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工具 > Z > 文章内容
真三国无双7:帝国

真三国无双7 & 帝国DLC添加辅助工具v1.61

英文名称:Shin Sangoku Musou 7: Empire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洛克人SZ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5-10-08

重申一遍:

修改数据有风险!请自行备份“LINKDATA.IDX”与“LINKDATA0.BIN”这两个文件!!

关于修改贴图保存时出现“写入失败,数据过大!”提示的说明:

因为游戏的数据都是压缩过的,要导入数据也得压缩(我用的已经是最高压缩率了),且压缩后的数据不能大于原始数据的大小,所以如果DDS的构图过于复杂,

会导致难以压缩的足够小,就会出现数据过大的错误…………

解决方法:使用“DXTBmp”这个软件,打开贴图文件后,勾选右侧红圈里的两个选项,然后另存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数据过大的问题……另外请注意,打开贴图文件后,“DXTBmp”的标题栏显示的是什么格式,在另存为时就选择什么格式……

如果还是不行,就只有降低DDS构图的复杂度了…………

2015.5.21

更新到1.61…………新增坐骑毛色添加功能……

暂时无图…………

2015.3.26

更新到1.5…………新增防具添加功能……

 

添加防具时请注意,必须完整添加1套(5个部位)进去,游戏才能认…………

要添加1套请用同一个编号依次添加5个部位,要求性别,编号,防具名与套装名全部相同!!

关于颜色数量,指的是切换颜色时的不同颜色…………数量可以自行决定,但请保证同1套的数量一致……

另外,不同的颜色可以是不同的防具…………

2015.3.15

更新到1.4b…………修正导入贴图时可能出现的BUG…………

2015.3.14

更新到1.4a…………修正纹理查看无法看到全部文件的BUG……BGM添加新增分类选择功能(仅对帝国有效)……其他BUG修正…………

 

2015.3.10

更新到1.4…………

新功能说明:

准备工作:首先将红圈处的游戏版本切换为“帝国”,然后将游戏目录修改为帝国的……

注意:主界面的功能对帝国全部无效,请不要使用…………

 

纹理查看:

点击“打开游戏数据”按钮,等待出现提示信息后方可操作…………

之后的操作方法与之前版本相同…………

注意:修改数据有风险!请自行备份“LINKDATA.IDX”与“LINKDATA0.BIN”这两个文件!!

 

DLC编辑器方面,目前帝国只支持添加BGM,且最多添加144首……说明:

编号的取值范围:1-850(注意不要使用已有的编号,空闲编号可以在游戏的设定->音效设定->音源测试里找到……)

data 文件编号的取值范围:40658-40801(注意不要选到已存在的文件……)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10.08真三国无双7 & 帝国DLC添加辅助工具-v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