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工具 > N > 文章内容
NBA 2K16

NBA 2K16v1.0-Update 6游戏启动器

英文名称:NBA 2K16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limnono
工具数量:4 款
更新次数:7 次
最后更新:2015-12-25

功能说明

+

启动器功能说明:

启动器自带INI文件(canshu.ini)

游戏运行参数=

强制使用球员照片=1

解锁MCGS自定义设置=1

去除MC护具限制=1

开启键盘控制器设置=1

其中1表示开启,0表示关闭。

运行参数不用管它。

启动器会自动启动游戏并且开启对应的功能,全部执行成功后会有声音提示,然后启动器自动关闭。

强制使用球员照片:

交易后,不会变成泥人,强制读取球员照片。

解锁MCGS自定义设置:

MC可以在游戏设置里面选择-自定义比赛风格-。

去除MC护具限制:

去除游戏在MC中不读取护具的限制。

开启键盘控制器设置:

强制游戏读取键盘按键设置,以及解除只有手柄能用控制器设置的限制。

//新的启动器会加上3秒钟的等待时间,然后再修改,确保不会出现问题。永久保存键盘设置的说明:

删除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2K SportsNBA 2K16controllers里面的文件。

就可以把canshu.ini里面的开启键盘控制器设置=1改为开启键盘控制器设置=0,这样即使关闭了这个功能,也能正常读取你的设置。

这个对于使用启动器的玩家来说没什么必要。

使用方法

+

将其与NBA2K16.exe放置在一起,双击启动器(T2K16Launcher.exe)。

更新记录

+

09302146 修正canshu.ini关闭"开启键盘控制器设置"功能,导致的弹窗(之前给别人测试的版本错误发上来了)支持0-1号档,我看了一下所有代码都能正确搜寻到,如果有特殊情况导致1号档失效请私信。

10150808 添加读取外挂资源的功能。

10152254 增加读取外挂资源功能的稳定性。

10212229 更新外挂资源的文件到最新版本。

11211938 修复5号升级档 MC GS解锁功能失效的问题。

11231626 添加“去除身高限制“和”能力上限110“的功能。

12162046 修正一个修改器错误读取缓存的BUG。

//新的启动器会加上5秒钟的等待时间,然后再修改,确保不会出现问题。注意目前修改器自动关闭了键盘改键功能,如果需要自行修改canshu.ini里面的数字。

//注意不要让杀软拦截启动器的远程注入功能,否则外挂资源功能失效。

//注意目前修改器自动关闭了键盘改键功能和外挂功能,如果需要自行修改canshu.ini里面的数字

常见问题

+

1.开启键盘设置功能之后只有VJOY、XBOX或者其他手柄

A: 删除VJOY(确保卸载干净),删除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2K SportsNBA 2K16controllers里面的文件(后者删除之后需要重启游戏)。拔掉手柄。如果仍然不行,尝试先开启游戏等待进入球队界面,然后开启启动器。

2.如何关闭启动器的键盘控制器设置功能

A:把canshu.ini里面的"开启键盘控制器设置=1"改为"开启键盘控制器设置=0"。

3.如何关闭启动器的键盘控制器设置功能而让游戏一直读取你的键盘设置?

A:把canshu.ini里面的"开启键盘控制器设置=1"改为"开启键盘控制器设置=0"。

确保游戏未运行。

删除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2K SportsNBA 2K16controllers里面的文件,然后重新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12.21NBA 2K16游戏启动器v1.0-Update 6最新版v12211934
2015.11.22NBA 2K16游戏启动器v1.0-Update 5v11211938
2015.10.17NBA 2K16游戏启动器v1.0-Update 2v10171635
2015.10.04NBA 2K16游戏启动器v1.0-Updat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