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编辑器 > Z > 文章内容
真三国无双7:帝国

真三国无双7:帝国全功能修改器v1.00(Build 00419)

英文名称:Shin Sangoku Musou 7: Empires
相关操作:评论(2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VAN
工具数量:3 款
更新次数:4 次
最后更新:2015-04-19

4.19日更新

 

支持修改更多LINKDATA的BaseData

3.29日更新

支持修改LINKDATA的ATK&MOV

支持修改日文版的存档和LINKDATA

支持修改英文版的LINKDATA

3.24日更新

支持修改LINKDATA的武将武器和NPC武将

3.23日更新 1.00

修改器首发,支持存档修改

一、问题汇总

Q:为什么存档中无法修改武器属性

A:存档中只存储是否拥有武器,武器属性存储在LINKDATA中。

Q:为什么我无法修改LINKDATA(菜单项都是灰的)?

A:请在“选项”-“设置游戏路径”中选择游戏所在的目录(包含游戏主程序的那个目录),并正确设置“游戏语言”。然后重启修改器。

Q:为什么我无法保存LINKDATA(弹出无法保存的对话框)?

A:请确认游戏不在运行,并且没有其它程序占用LINKDATA文件。

Q:修改LINKDATA之前需要备份哪些文件?

A:修改器会对LINKDATA0.BIN进行改动。修改器第一次打开LINKDATA时会进行解压缩,大概会使文件增加120兆左右。

版本 1.00 (Build 0419)

支持英文版1.00、日文版1.00和繁体中文版1.00

支持查看和修改存档和LINKDATA

注;存档修改不支持英文版

申明:本修改器仅供个人学习研究之用,请勿用于其它用途

若要转载 请先经过作者同意 THX

修改器是Unicode编码,如果发现在转码上有什么问题,欢迎反馈。如果发现修改器存在任何bug,也欢迎反馈

(反馈bug时,请指明导致bug的具体步骤,这样我才能重现问题)

目录

一、使用方法

二、修改说明

三、修改模块

一、使用方法

1、修改

存档可以直接打开相应文件修改

切出修改器可以直接用win键,另外修改器也提供了热键——Ctrl+Alt+M

二、修改说明

1、修改存档

直接执行“文件”菜单下“打开存档”(手工制定路径)或者“打开文档(自动)”(自动从“我的文档”目录读取存档)

如果要修改的话,可以先使用“修改”菜单显示相关数据,然后在列表框中双击要修改的项,修改完以后按OK即可。(如果修改的数据不符合要求,程序会自动忽略修改)

2、多项同时修改

列表框是可以多选的,选中所有你想改的项目(选的时候加Ctrl或Shift)后点右键再选弹出菜单里的“多项修改”就可以修改了

修改多项时,弹出的对话框显示的是第一项的数据,不必管,按OK时只有你改动过的项目才会更新

3、保存

全部修改完成后,按“文件”菜单的“保存修改”(只有做过修改之后,这一功能才能使用),所作的改动就会体现到文件中

4、搜索

可以基于任意类别、任意关键字查找,并且支持查找全部符合项和模糊查找

5、提示

a)、所有的数据都可以排序,单击相应项的列头即可

b)、将鼠标放在文本框上可以看到数据的取值范围或者字符长度的上限

三、修改模块(支持多项同时修改,具体使用方法参见二、2)

1、存档修改功能

全局信息(仅限SystemSave.dat)

无双武将(仅限QuickSave.dat和EmpireSave.dat)

2、LINKDATA修改功能(修改之后,需要执行“保存LINKDATA”才会生效)

武将武器

NPC武将

导入导出:用于备份和还原(导出前修改器会先将你对LINKDATA所做的改动进行保存,导入后会重新从LINKDATA中更新数据刷新显示)

生成EXE补丁:使用时将生成的EXE拷贝到游戏目录即可(使用前请注意备份)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4.19真三国无双7:帝国全功能修改器-最新版1.00 (Build 0419)
2015.03.31真三国无双7:帝国全功能修改器1.0版1.00 (Build 0328)
2015.03.24真三国无双7:帝国全功能修改器繁中1.0版1.00 (Build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