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A > 文章内容
阿提拉:全面战争

阿提拉:全面战争v1.0修改器 + 8

英文名称:Total War: Attila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笑淫淫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5-02-20

进游戏,然后切换出来运行修改器按相应热键,再切换回游戏!

修改器对应游戏主进程Attila.exe,如果游戏主程序名不是这个的改成这个。

修改器一定要放在英文目录,绝对不能是中文或者含有其它乱七八糟怪字符的目录。

修改器在原版游戏测试下通过,使用汉化补丁和各种MOD及其它非官方补丁的请自行测试。

说明:

1.开启无限经验后打开一次技能加点界面,与之关联的经验就会加到最大,如果是将军2个技能界面都要点一次,然后出去打一仗,就会升到最大等级。

2.技能加点,做罗马2修改器时,很多基友抱怨技能点不能清零,这次就随了这些人的心意。按下Ctrl+F8开启后,切换回游戏,先点击技能加点界面,然后按Ctrl+F9,再点2下技能界面,一关一开是要刷新数值。加完点后按下Ctrl+F10就会清零,如果你不确定清零,再多点2下界面刷新。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2.20阿提拉:全面战争v1.0修改器 + 8原版 v1.00 Build 4514-

相关下载

阿提拉:全面战争
阿提拉:全面战争v1.0-v1.4.0修改器 + 12
英文名:Total War: Attila
功能数:12
文件数:5
作者:风灵月影
日期:2015.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