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MOD > X > 文章内容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CLEO:白氏轻功

英文名称: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下载专题:侠盗飞车
模组作者:小白小宇
模组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4-09-12

白氏轻功1.0

#每次玩游戏我都会使用余震作弊器的中国轻功,但是现在,随着Cleo的增多,按键也变的多了,我喜爱余震作弊器,但却不得不抛弃它,因为它本身占有的按键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所以我做了这个白氏轻功1.0。按键基本和余震作弊器的一样。

安装方法:把Cleo文件夹、Cleo.asi放进游戏目录即可。

功能按键:

输入作弊码: WYQG 开启白氏轻功1.0  //无法在车内使用

x键向前瞬移

Z键向下坠

空格键向上升

Shift+Alt键或Shift+鼠标右键可以平面移动,对着建筑按玩家会直接来到该建筑的顶部  //原理非常简单,赏金任务中曾用到过,只是没人注意到

站在地面时按Shift+C键启动距离调试  //这个是设置瞬移的长度,所有距离初始为5米

启动距离调试后:

x键、Z键、空格键可分别修改对应的瞬移长度  //最长30米,突破30米回到1米

再按Shift+C键可关闭距离调试

输入作弊码: GBQG 可关闭白氏轻功1.0

不要嫌按键复杂,你只是自我感觉说明太长而已,稍微用一下你就会发现很简单。

Ps:

0、本版本无法在车内使用轻功,2.0将增加车内使用功能。

1、将x键的瞬移长度修改为1米,然后再瞬移你会发现基本和平面移动一样,只不过它不会让玩家来到一些建筑的顶部

2、罪恶都市是有边界的,在瞬移过程中请不要往城市之外跑,超出边界就会崩溃。 //使用limit adjuster 2.0修改gta-vc.exe的边界即可解决此问题。

3、在瞬移过程中想要瞬间刹车吗?试试我的另一款仿余震的Cleo - "行动限制"

4、Z键下坠超过负100米后就会回到地面,但是空格键上升貌似没有啥限制。

5、我不会告诉你的。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9.12侠盗飞车:罪恶都市CLEO:白氏轻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