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修改器 > F > 文章内容
富甲天下4

富甲天下4武将修改器v1.0

英文名称:Millionaire of 3 Kingdoms 4,The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aptblaze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4-07-15

1、本修改器浏览目录指定为富甲天下4的安装目录即可。

2、目前版本未限制修改数据的范围。请大家合理修改,否则可能数据溢出。

3、人物的位置建议不要修改,因为涉及到STAGE文件夹,目前版本未处理。

4、人物体力上限、武力、智力的修改涉及到STAGE文件夹各个关卡数据,暂不支持。

5、勇气参数为逃跑时参考的体力,越小越不容易逃跑。

6、忠诚度参数为0-4之间,数字越小,忠诚越高,2聚贤庄可招揽且医馆可复活,3聚贤庄可以招揽但医馆不能复活,4均不行。

使用说明:

1.点击读取数据按钮,打开富甲天下4的文件夹即可,如G:games富甲天下4

2.仔细阅读修改说明。

使用须知:

1.本软件供大家娱乐使用,请勿用于商业范畴,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与作者无关。

2.目录软件版本为1.0版,请合理范围内修改,注意备份,修改数值过大或过小造成数据溢出,程序出错,与软件本身无关。

3.本软件绝不含任何木马和病毒。使用前请验证MD5码:D2E5600B2191AC5AAB9284395C586A27,验明真伪。

4.如果有其他建议或意见,请到贴吧反馈给我,后继收集资料后再进一步更新。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7.15富甲天下4武将修改器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