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C > 文章内容
刺客信条4:黑旗

刺客信条4:黑旗v1.01修改器 + 30

英文名称: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相关操作:评论(12)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风灵月影
工具数量:2 款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3-11-18

对应游戏版本 :v1.01(原版)/如无意外全部或部分功能也会支持其他后续版本

更新 1:添加“快速步行”,“超级跳跃”,“其他人缓慢移动”等功能。

更新 2:添加“船无限生命”,“无限糖”,“无限莱姆酒”,“无限布料”,“无限木头”,“无限钢铁”,“船一击必杀”等功能。

更新 3:添加“超级速度”,“无限睡眠吹箭”,“无限狂暴吹箭”,“无限重弹”,“无限迫击炮”,“无限火药桶”,“无限回旋炮”,“无限船员”等功能。 修复:“无限生命”在潜水时失效的问题。

修改器功能:

修改器功能:

数字键 1 - 无限生命

数字键 2 - 无限金钱

数字键 3 - 无限子弹

数字键 4 - 无需装弹

数字键 5 - 无限烟幕弹

数字键 6 - 隐身模式

数字键 7 - 锁定时间

数字键 8 - 所有物品数量不减

数字键 9 - 无限呼吸

数字键 0 - 一击必杀

数字键 . - 保存位置

数字键 + - 瞬间转移

数字键 - - 撤销瞬移

Ctrl+数字键 1 - 快速步行

Ctrl+数字键 2 - 超级跳跃

Ctrl+数字键 3 - 其他人缓慢移动

Ctrl+数字键 4 - 超级速度

Ctrl+数字键 5 - 无限睡眠吹箭

Ctrl+数字键 6 - 无限狂暴吹箭

Alt +数字键 1 - 船无限生命

Alt +数字键 2 - 无限糖

Alt +数字键 3 - 无限莱姆酒

Alt +数字键 4 - 无限布料

Alt +数字键 5 - 无限木头

Alt +数字键 6 - 无限钢铁

Alt +数字键 7 - 无限重弹

Alt +数字键 8 - 无限迫击炮

Alt +数字键 9 - 无限火药桶

Alt +数字键 . - 无限回旋炮

Alt +数字键 + - 无限船员

Alt +数字键 0 - 船一击必杀

F1/F2/F3/F4 - 2/4/8/16倍金钱

HOME - 取消全部

注意事项: 

1. 为了增加修改器稳定性,不需要的功能请不要一直开着,尤其是在读取画面和进行剧情时最好按Home取消全部功能。

2. “隐身模式”建议只在自由行动的时候激活,不要在任务/剧情时激活,因为有些剧情战斗是必须触发的,但开着隐身模式无法触发战斗导致无法继续任务,如果遇到这种问题只需读取最近的记录点重来即可。

3. “所有物品数量不减”包括了金钱,子弹,炸弹,吹箭,船的各种炮弹等等所有物品,可以用来代替无限子弹,无限烟幕弹,无限吹箭等等功能。

4. 瞬间转移功能无法穿透障碍物,建议在空旷的地方使用。有时候可能会被障碍物挡住甚至卡住,如果卡在障碍物里可以尝试多按几次瞬间转移或者读取最近的记录点。

5. “其他人缓慢移动”对小部分NPC不生效,对战斗中离你很近的敌人也不会生效,不过只要拉开一点距离的话敌人移动就会变得缓慢,能帮助快速逃离战斗。

6. 各种船资源修改功能如果在航行时激活的话需要在激活情况下打开两次菜单才能看到效果。

7. 部分物品修改需要至少拥有一个该物品时才会生效(比如烟幕弹,吹箭,船的各种炮弹,船员等等)

8. 所有物品修改(包括金钱)在潜水的时候不会生效,请回到船上再激活那些功能。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3.14刺客信条4:黑旗v1.01修改器 + 30--
2013.11.18刺客信条4:黑旗v1.01修改器 + 22v1.01原版-

相关下载

刺客信条4:黑旗
刺客信条4:黑旗v1.01-v1.07修改器 + 14
英文名: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功能数:14
文件数:7
作者:HOG
日期:2014.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