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工具 > Z > 文章内容
真恋姫梦想~乙女对战☆三国志演义

真恋姫梦想~乙女对战☆三国志演义改键器v2.0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美夜赤月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3-06-19

 欢迎使用 真·恋姫♀夢想 ~乙女対戦★三国志演義~ 改键器

增加了对 小键盘的按键支持!!

本改键器由 "美夜赤月" 编写 

本改键器原理是D3DHook游戏进程。

所以在游戏过程中,请不要关闭改键器的进程。

如果您的系统是 Win7*64/*32 请使用管理员限权运行该程序。

如果杀毒软件报本程序为病毒程序,请关闭杀毒软件或者不使用本程序。

如果有什么疑问或者问题 可以联系本人或者登陆论坛反馈本程序的问题。

本人联系QQ: 821652228 (请注明加我的来意 否则一律无视)

Key赤月神社论坛:http://mikuplay.868cn.net 欢迎您的来访哦!

如果Game.exe提示无法找到 请看看 游戏目录名字是不是为 真・恋姫†夢想 ~乙女対戦★三国志演義~

如果 是的话 请把游戏目录名字改成 真·恋姫♀夢想 因为这两字符“・/†”改建器无法识别 ╮( ̄▽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19真恋姫梦想~乙女对战☆三国志演义改键器v2.0--

评论:真恋姫梦想~乙女对战☆三国志演义改键器v2.0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