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MOD > X > 文章内容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秋明山道(测试版)

英文名称: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下载专题:侠盗飞车
模组作者:DEADWALK28
模组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3-05-24

【vice city mod】秋明山道测试版

模型作者:DEADWALK28

转换人员:Strike灬 華麗_轉身 OS_DO 风云迈阿密

说明:此MOD从DEADWALK28的SA秋明转换过来的,转换过程保留了一切原有的模型,未对其进行修改。此次转换由DEADWALK28独家授权,不存在版权问题。本测试版未进行小地图的制作,预计以后的最终版会出小地图。

安装说明:

1.将gta_vc.dat文件复制并替换DATA文件夹下的原文件。

2.把akina整个文件夹复制到DATA/MAPS/下。

3.用IMGTOOL将add to img文件夹里的文件全部导入进gta3.img文件。

4.have fun!

声明: 

本制作组对发生任何后果均不负有任何责任,包括经济上、精神上和道义上的! 

—作者对该作品拥有无可厚非的版权。制作组愿意将其共享,以便有相同爱好者一起娱乐。请勿用作它途,切记!对采用本MOD而产生之一切纠纷制作组均不负有任何责任!包括证人、证明人之责任! 

—同意以上声明者可无偿使用该MOD,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制作组所有。 

备注:如果您对此MOD有疑问或建议请发送到deadwalk28@hotmail.com或gtasa@163.com

汽车MOD安装图文教程:http://www.52miji.com/v/6187

人物MOD安装图文教程:http://www.52miji.com/v/a378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5.24侠盗飞车:罪恶都市秋明山道(测试版)--

评论:侠盗飞车:罪恶都市秋明山道(测试版)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