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L > 文章内容
乐高蝙蝠侠

乐高蝙蝠侠极致100%通关纯手工档

英文名称:Lego Batman: The Videogam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彼岸的狐狸~
存档数量:1 款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3-05-16

2年前开始玩乐高,第一个游戏是哈利波特1-4,在IPAD上花钱下来玩的,之后就上了乐高的船欲罢不能,接着玩了哈利波特5-7,加勒比海盗,指环王,星球大战3,蝙蝠侠2,每个游戏都要求极致的100%通版,之间也被困住几回,都在坛子里找到了前辈们的解决方法。刚刚完成了蝙蝠侠1的100%通版。

此过程完全手工打造,没有用任何奖励代码,钱和道具都是一个一个打出来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抱走哈~!~也算尽我一点微薄之力啦~!

顺便说下,我是XP系统,路径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5.16乐高蝙蝠侠100%通关纯手工档--

相关下载

乐高蝙蝠侠2:DC超级英雄
乐高蝙蝠侠2:DC超级英雄剧情模式通关存档
英文名:LEGO Batman 2: DC Super Heroes
文件数:1
作者:wuyilurenjia
日期:2012.06.21

评论:乐高蝙蝠侠极致100%通关纯手工档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