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W > 文章内容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超平坦自定义小工具Build 20121019

英文名称:MineCraft
相关操作:评论(13)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jianghr
工具数量:1 款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2-11-27

马上正式版1.4要来了,在1.3到1.4之间自从12w37a版本就加入了自定义超平坦的元素。为让大家能够更直观、更方便地在目前的快照以及今后1.4版本中使用“自定义超平坦”这一新的功能本人大前天花了一晚上时间写出这个小工具,今天晚上修复了一些BUG并更新了方块文件列表,在贴吧与大家共享一下。

【2012年10月19日更新】

1、支持方块后缀!全部颜色的羊毛、全部材质的木板台阶、各种树苗等等神马的都可以选择!(同步更新BlockID.INI)

1、修正岩浆湖生成指令错误(lavalake修正为lava_lake)。

软件使用说明:

图标略简陋了点,一眼就可以看出是VB编的,注意BlockID.ini文件是该工具必须的!

这个就是我这个工具的界面了。基本上……各种功能应该是一目了然了吧。(2012.10.19更新图片)

左边部分就是从左边选择方块向右边填充,最好别忘了填最下面一层基岩,不然挖矿“深入虚空”就不好玩了。

红框里面可以在选定右边某层后调节层序。

这里是辅助结构生成的选项,这里可以选择生物群系并按需生成你所要的一些结构如村庄、废矿、矿石、树木、神庙等等。

生物群系的设置说明:并不会自动为你生成山丘、河流,但是为你决定了所在地图的气候、植被、生成的遗迹等等。

对于带参数结构的说明:如果不选择默认的话,你就可以选择生成结构的数目、大小、丰度等因素。

一切设置妥当后,点击“生成”按钮,上面就会为您列出代码~~点击“复制”按钮就可复制这段代码到剪贴板。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11.27我的世界超平坦自定义小工具v1.3+Build 201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