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P > 文章内容
破坏连队:太平洋中队WWII

破坏连队:太平洋中队WWII最低难度通关存档

英文名称:Damage Inc. Pacific Squadron WWII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fuluel
存档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9-01

通的最低难度。有些关的附加任务没达成。可以直接爽日机了。虽然看起来都不怎么强。手柄键位的副武器和爆种键互换了。

忽略了这是steam破解版的。存档位置不是正版默认的位置。顺便用ACE过了wake岛。手柄按键又稍微改了下。山寨262的装甲基本就是纸糊的。F8F和震电就是目前最强机了,后面貌似没有综合性能超过这两个的了。要想解新机就要用ACE难度刷任务。用凯瑟琳狙人,和倒数第二关的硫磺岛掩护马晕死想想就头疼。

路径为:AppDataLocalSKIDROW215390StorageAppData文件夹在用户名下,默认隐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9.01破坏连队:太平洋中队WWII最低难度通关存档--

相关下载

破坏连队:太平洋中队WWII
破坏连队:太平洋中队WWII全ACE难度通关存档
英文名:Damage Inc. Pacific Squadron WWII
文件数:1
作者:白夜休休
日期:2012.09.04

评论:破坏连队:太平洋中队WWII最低难度通关存档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