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Z > 文章内容
罪恶装备XX:蓝印

罪恶装备XX多功能修改器

英文名称:Guilty Gear XX #Reload -The Midnight Carnival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_醋_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8-08

五一更新了一点点内容,我是劳模~

2012.5.1更新部分:

1.锁定1P无限TG后,即使1GB后仍然有TG槽。1GB RC 不是幻想~

2.2PTG为零更改为无TG槽,现在对黑色角色和金SO金FA也有效了

3.MI无限针,替换掉了原来没什么用的回收

4.ZA雷神更加稳定了

5.1P状态免疫效果添加了抵抗晕眩

一、程序说明

1.本修改器基于内存修改制作,而且容量不足1M,绝大部分杀软会报毒。报毒是正常的,请放心使用。几乎所有的游戏修改器都会被报毒的。如果不是设置问题而没有报毒,请考虑更换杀毒软件或防火墙……我自己360也是会报毒,添加信任就好了。如果还是不放心就请删除此程序。

2.此程序适用于GGXX青R。进程必须为GGXX.exe。如果修改器无效的话可能是版本不对或者进程不对。

3.由于网战是基于IP直连,而此修改器只是修改内存地址。因此不适用于网战。格斗游戏开挂是非常没有意义的事情。

4.制作此程序的初衷是为了丰富单机的可玩性。比如练习模式里JO练连段就不用担心有限的金币,ED每次版边练黑田式一次后不用重新开始等儿子。但是请不要过度依赖修改器,导致自己在失去修改器之后的时候直接不会打GG了。

5.修改器发挥功能需要找到GGXX.exe这个进程。如果先开游戏再开修改器的话,修改器会自动找到进程。如果先开修改器再开游戏,需要点击左下角的“寻找游戏进程”,否则会无效。

二、功能说明

1.基础修改

1P状态免疫:包括不会中毒不会晕眩和BA的四个觉醒缚

999HIT:从第二HIT开始算作999HIT,用于某些MISSION

多段跳跃、dash:点击后本局获得128段跳和127段dash

DI/IN BOSS技:仅限于生存模式,点击后DI和IN获得BOSS技。爆霸释放。

2P TG为零:对于黑色人物或者已锁定无限TG的人物无效。

缚龟:对手将不能跳跃。金CH、MI之流会泪流满面的。

缚麟:对手将不能使用必杀技。防黑色人物裸觉醒或金JO居合时很好用。

缚龙:对手的攻击力将减半

缚凤:受到1.5倍伤害

2.人物更改

角色性能:

可以随时更换形态。金SO自带无限龙装,从金SO回到普通SO时虽然性能变回来了但是龙装始终都在。

如果是临时更换EX性能,只会让必杀觉醒等更换,普通技和基础属性不会变。比如选EXJO,临时换成普通,就成了能用高速dash打新国民的JO了……要完整角色的话要在开始之前更换。当然,对于SO这类EX和普通性能普通技都没差别的就没影响了。

更换角色:

可以在下一局中换角色上场。但是对于角色有特殊要求的时候使用会出错。比如MISSION和有特殊剧情的STROY模式。一般用于生存模式或者ARC模式。

在新的对局即将开始时,游戏正在读取角色信息,这时请不要换角色,否则非常容易出错。在上一局角色摆胜利姿势的时候换人最好了。

3.角色相关

这里有部分角色的一些修改项目。请不要在修改某角色的性能时又更换角色。比如开启了SO的无限龙装,然后马上把人物换成了KY。这时虽然游戏里还是SO,但是内存已经认定你是KY了,无限龙装就没法改。还是那句话,换人时在快摆胜利姿势,或者快结束时换比较好,时间应该够。

需要补充说明的部分:

VE

定点球:由于内存地址缘故,定点球时46蓄力直接满。空中觉醒也是大黑球

TE

诅咒人偶数:就是插钥匙后的加强。普通TE为毒树,EX TE为巨大狗

RO

电暴走:即倒计时的性能加强。所以关电暴走的时候会自爆

MI

214S挥空:连打技修改为一下都没打。用于骗投……(很蛋疼的说法……)

无限针:太多的话会影响美观,请自觉收针

DI

永续P鱼:只要出鱼,都是P鱼一直咬。除了鱼被打掉,想收回鱼,要么投或空投对手,要么把这个勾勾去掉。

ZA

招出狗后是没法收回的。比如先开狗,在改成剑或别的,虽然ZA是剑但是狗还在。你的D系列同时会影响到狗。雷神和狗同时存在很变态。

BR

高速YOYO:指的是HS系列的YOYO技,包括熊拳、熊刀、圈、小熊骑车。

变得和放出YOYO一个速度。

三、惯例的末尾废话

由于能力有限,这个修改器可能就这样了,很难再有什么更新的了。在此就发布给各位玩家使用。有什么比较严重的问题请告诉我。有大的BUG或者又做出了一些有用、欢乐的修改,我再更新。感谢各位~

BY:醋。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8.08罪恶装备XX多功能修改器--

相关下载

罪恶装备XX:蓝印
罪恶装备XX自定义连招工具 + 5
英文名:Guilty Gear XX #Reload -The Midnight Carnival
功能数:5
文件数:1
作者:凌少丶
日期:2011.10.23

评论:罪恶装备XX多功能修改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