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W > 文章内容

iPhone无尽之剑2高次方金钱装备存档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jintow
存档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6-22

连电脑,用ifunbox把documents全考出来

自己弄的,应该有人要,不知道如何共享出来,大家建议一下。或者找人帮我分发。

描述:只修改到98次方;除四件基础装备2级,其他均没购买掌握过;10亿钱,可以用来购买并升级各装备到98级(不知道钱是否够)。大概一件装备从1级买升到98级要10分钟。这样出来的数据和手工打的数据将完全一样,只要进入下个次方,应该没有太多痕迹可以看出是修改过的档。

听说高次方出好东西的机会多,所以提供大家一个阶梯。

不同的人追求游戏乐趣的不同方式。我追求的方式就是琢磨如何修改,这对我来说就类似挑战通关。像这样的修改,其后的难度也能符合游戏本身的设定,应该没有冒犯太多手工党吧。

原理上至少可以改到998次方,那样就没意思了,100分钟才能买升完一件装备,如果不买升装备,连门儿都出不了。

留两个次方轮回给大家自己发挥,这样到100次方就看到差异了。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6.22iPhone无尽之剑2高次方金钱装备存档--

评论:iPhone无尽之剑2高次方金钱装备存档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