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编辑器 > T > 文章内容
太阳帝国的原罪:三合一

太阳帝国的原罪全版本Entity文件批量编辑器

英文名称:Sins of a Solar Empire Trinity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ioncannon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6-17

entity文件是什么我就不解释了。对于喜欢修改的同学,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修改某个种族所有单位的某些属性(比如血、攻击力x2,建造速度减半等等),一个一个文件修改实在令人头痛,于是小弟偶做了一个批量编辑器,通过执行脚本就能达到批量修改的目的。

由于entity文件格式在所有版本的游戏中都是一样的(至少目前原版、壕沟、外交均如此),因此该编辑器可以应用于任何版本的游戏。当然,在使用编辑器前,您需要将游戏中的entity文件转换为TXT格式。关于如何转换的帖子有好多,我也不知道哪个最简单。待我有空研究研究也可以把转换功能集成到编辑器里…… 

这里是编辑器,您的系统需要有.NET Framework 4.0才能运行,没有的话点此下载

使用步骤:

下载附件并解压至任意目录

如果没有.NET Framework 4.0,下载并安装

运行SoaSE.EntityBatchEditor.exe

打开附带的脚本文件demo.ses

根据您的情况修改脚本(内有说明),至少FROM和TO路径必须修改。建议将FROM指向您存放未修改的TXT版entity文件的GameInfo目录,而将TO指向您的Mod中的GameInfo目录。友情提示:如果TO路径所指向的GameInfo目录已经有内容的话,请先备份,否则会被编辑器覆盖!当然,如果您希望在Mod的基础上修改,可将Mod中的GameInfo目录复制一份,并将FROM路径指向这份备份,编辑器即可以此为基础生成修改后的entity文件。

执行脚本

我会根据反馈补充说明或增加新功能。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6.17太阳帝国的原罪全版本Entity文件批量编辑器--

评论:太阳帝国的原罪全版本Entity文件批量编辑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