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E > 文章内容
二进制领域

二进制领域通关存档

英文名称:Binary Domain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askwho
存档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4-29

《二进制领域(Binary Domain)》通关要点评论 + 全程精美图赏20P + 全章节解锁通关存档

优点:

1、女一号是来自天朝的 PLA,身材曼妙模样姣好,似乎是照着章子怡的脸型捏的。

2、程序优化很好,游戏全程60帧纹丝不动,CG 30帧,不过对双显卡支持不完善。

缺点:

1、射击等操作手感不好,敌人种类较少,游戏流程枯燥鸡肋,事后回想索然无味。

2、视角范围小,容易晕。游戏默认的画幅会产生黑边,玩家可以自行到选项中调整。

3、该作主体上是一个仿《战争机器》的TPS,但不成功的混搭了太多太杂的游戏元素:

① 大段大段的过场动画,主观上想要叙述一个科幻故事,客观上却削弱了游戏整体流畅性。

② 加入好感度的设定,每个队友都拥有不同的性格喜恶,慎重选择对话选项以提高好感度。

③ 战役中开启了友军伤害,误伤队友会降低好感度,滑稽的是队友经常主动撞上你的枪口。

④ 加入队友指令,可以以语音或者按键的形式发送指令,实际上并没有给战斗带来策略性。

《二进制领域(Binary Domain)》通关存档 全章节解锁

存档位置:游戏安装文件夹savedata

askwho原创

2012年4月28日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4.29二进制领域通关存档--

相关下载

二进制领域
二进制领域完美结局存档
英文名:Binary Domain
文件数:1
作者:ws1412
日期:2012.05.01

评论:二进制领域通关存档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