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K > 文章内容
恐怖女孩

恐怖女孩全红心通关全解存档

英文名称:Scarygirl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liuhaodiyi
存档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4-20

4天通关,红心全满,vinyls全解,算是送给大家的告别礼物。不打算做全关卡Perfection了,还得玩别的英文游戏

,see you later~ 我的存档路径↓(Windows7):不同系统是不同的存档路径,但文件夹是一样滴,找不到就在C盘搜索SKIDROW。

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SKIDROW202370 **上面这个202370是你的游戏目录下SKIDROW.ini中的AppId = 202370,如果不是202370请自行修改SKIDROW.ini或者存档文件名,一致就OK。

存档路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系统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SKIDROW202370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4.20恐怖女孩全红心通关全解存档--

相关下载

恐怖女孩
恐怖女孩完美通关存档
英文名:Scarygirl
文件数:1
作者:linmengfei
日期:2012.04.20

评论:恐怖女孩全红心通关全解存档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