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X > 文章内容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v1.0-v1.03多功能修改器v1.09

英文名称:XuanYuan Sword Millennial Destiny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下载专题:轩辕剑
工具作者:d0z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4-15

 

-=使用说明=-

方法1:先运行游戏,再运行修改器,选择游戏版本,读取,修改,写入,返回游戏。

方法2:先运行修改器,选择游戏版本,设定各属性的数值,锁定,再运行游戏。

-=功能简介=-

可修改所有资源和所有角色的属性。支持CFB的免CD补丁,由于那个补丁是在繁体版1.0的基础上制作的,因此在游戏版本中选择"繁体1.0"即可。

-=注意事项=-

该游戏的防修改能力极强,建议切回桌面的次数不要超过3次,否则会非法操作而跳出游戏。

d0z@NetShow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4.15轩辕剑外传:苍之涛v1.0-v1.03多功能修改器v1.09--

评论:轩辕剑外传:苍之涛v1.0-v1.03多功能修改器v1.09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