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Z > 文章内容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v1.02汉化版修改器 + 10

英文名称:Shin Sangokumusou 6 Moushouden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asx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4-11

(对应:日文原版/游侠汉化版):

功能说明:

F2 :无限体力(虽说如此,喜欢白板闯修罗的童鞋请自重 ...)

F3 :无限无双

F4 :无限加持(战场BUFF:斧、靴、甲)

F5 :无限金钱(商店购物用)

F6 :无限武功(学习技能用)

F7 :一击必杀

F8 :超级跑

F9 :超级跳 (和SS5不同,这代不能直接跳过障碍或城牆。残念 ...)

F10:熟练全满(杀1个敌将,当前配置的武器熟练程度MAX)

F11:KO全满(杀1个敌人,本场战斗的KO数字提升到9999)

-------------------------------------------------------------------------------------------------------------------------------------------------------------------

DELETE:一次性停止作弊

** 同一个功能键按第2次,可以立即关闭该功能。但 F7,F8,F9 则要过关或读档才能恢复。**

April 09, 2012:支持“日版 v1.0.2.0”。(星彩界面)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4.11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v1.02汉化版修改器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