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X > 文章内容
仙剑奇侠传3

仙剑奇侠传3剧情进度存档修改器

英文名称:Chinese Paladin 3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下载专题:仙剑奇侠传
工具作者:亚妮拉丝吃鸭梨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1-29

仙剑3的修改器已经有许多版本了,然而用这些修改器仍然无法摆脱迷宫的困扰。这个修改器能修改存档所在的

地点从而跨越迷宫。现在发布出来希望能帮助新手脱离迷宫的煎熬,也为高手研究仙剑3提供方便。(它不具备

改人物属性等常规功能,因为相关功能lihao1217的修改器做得很完善了)

★ 介绍

这是一款针对仙剑3的特殊存档修改器,它具备四个功能。

1.存档位置(坐标)修改,几乎可以掠过任何迷宫,同时拥有穿越剧情的功能,但请保证修改的存档是景天领队。

2.当铺修改,用于修改新安当的投资额和当铺等级,可以在新安当重复刷东西。

3.能用魔剑技替换主角们的技能。

4.特效修改,可以让仙剑3几乎任何地方拥有下雨下雪等特效。

修改后保存则修改生效,同时它会自动备份存档。

★ 注意事项

这个修改器是用C#编写的,需要安装微软的.net framework才能使用(有的系统如win7自带了这东西就不用装),

否则会初始化失败。这里是.net framework2.0的下载地址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8669.htm

★ 使用方法

可以将压缩包解压到任何地方,但请不要把里边的文件重命名或把.arc和.exe文件分开放。运行特殊修改器.exe

启动程序,第一次会提示选择游戏目录,选PAL3文件夹就可以了,以后可以直接使用。

本人编程方面只是业余爱好,C#也是初学,这个修改器难免有不足之处,有问题或建议欢迎给我发邮件。

我的修改器,补丁,视频什么的都可以任意转载。

邮箱: shaftstop85@163.com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1.29仙剑奇侠传3剧情进度存档修改器--

评论:仙剑奇侠传3剧情进度存档修改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