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修改器 > X > 文章内容
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

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进度存档修改器

英文名称:Chinese Paladin 3 Asking Lov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下载专题:仙剑奇侠传
工具作者:亚妮拉丝吃鸭梨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1-27

★ 前言

仙剑3外传的修改器已经有许多版本了,然而用这些修改器仍然无法摆脱迷宫的困扰。这个修改器能让你在仙3外传的时间空间中任意穿梭。强烈建议玩仙3外传的朋友第一次通关不要过度修改,最好能体会一下原汁原味的游戏。

★ 功能介绍

这是一款针对仙剑3外传存档的特殊修改器,C#编写,VS2008开发,它具备以下功能:

1.存档位置(坐标)修改,几乎可以掠过任何迷宫,同时拥有修改主线剧情进度,控制结局的功能。

2.特效修改,可以让几乎任何地方拥有下雨,暗黄的特效。

3.领队人物修改,领队人物除了5位主角还有桃子。在城镇中也可以让任何人领队。

4.明王之怒支线修改,可以调节与镇狱明王的战斗次数。

★ 使用方法

可以将压缩包解压到任何地方,运行特殊修改器.exe启动程序,第一次会提示选择游戏目录,选PAL3A文件夹就可以了,以后可以直接使用。每次修改后,保存生效,同时会自动在save文件夹下生成备份存档。

★ 注意事项

1.这个修改器是用C#编写的,需要安装微软的.net framework才能使用(有的系统如win7,Vista自带了这东西就不用装),否则会初始化失败。这里是.net framework2.0的下载地址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8669.htm

2. 请保证修改的存档是南宫煌领队(有个例外是改到官方废弃的场景火灵珠祭坛必须让星璇领队)。NPC的位置是进入场景时初始化的,所以强行修改坐标后会导致当前场景NPC位置混乱,但不影响游戏,随便进一个房间再出来(切换一下场景)就恢复正常了。

3.请勿连续载入两个(或载入两次)修改了领队人物的存档,否则可能发生错误。

★ 鸣谢

特别感谢█手掌的安置█的坐标采集,塞尔维亚の秋天的热情测试以及众吧友的支持!

首发百度仙剑3外传问情篇吧,可任意转载,但请注明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by——亚妮拉丝吃鸭梨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1.27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进度存档修改器--

相关下载

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
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简中版存档修改器v2.0
英文名:Chinese Paladin 3 Asking Love
文件数:1
作者:CellStudio
日期:2011.04.24

评论: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进度存档修改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