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补丁 > Y > 文章内容
伊洛纳

伊洛纳东方版美化补丁 + 2

英文名称:Elona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补丁作者:seeronline
补丁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12-01

Elona怪物&NPC&物品 100%美化!美化好!!!通用版!!!东方版!!最终版!!通用于所有版本(已更新)

最终版,无风险,很和谐.

说明:

人物美化通用于全版; 物品美化通用于全版;

Never really like such a game. Hope u all would enjoy it!

少女的形象就是吾王啊!!喂!! \( ̄︶ ̄)/

希望给 [elona神作] 增添光辉!吸引更多的画面党人加入!!!!!!

    <(@ ̄︶ ̄@)>

为了取得完美的效果, 使用整合版的同学, 请手动删除elonausergraphic下的所有chara_X.bmp文件!    

(美化预览图)

 

关于物品文件item.bmp的替换, 除了迎合神姿对应神像外, 很多素材都是让人怀念的RO里的, 特此纪念一下那段美好的时光吧~

[使用方法]:

[必选][character.bmp文件 和 item.bmp文件] 请解压后放入: elonagraphic内替换原文件.

[可选][所有48x48 或 48x96像素的角色素材们] 请改名并变更后缀为.bmp放入: elonausergraphic内.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12.01伊洛纳东方版美化补丁 + 2--

相关下载

伊洛纳
伊洛纳出生地图满神器补丁
英文名:Elona
文件数:1
作者:轩辕娜娜
日期:2011.12.03

评论:伊洛纳东方版美化补丁 + 2

用户名: